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三届互联网大会 > 最新动态 新闻详情 A- A+
再次进入“乌镇时间” 看各大媒体如何评价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11:42:37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6日拉开序幕,全球互联网行业再次进入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各大媒体对于此次互联网大会又是怎么看的呢?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世界》,评论指出网络空间既是美丽新世界,也充满未知新变数。本次乌镇峰会上,“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四大目标,必将成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基本支柱,彰显的是中国智慧。

01.png

  
  新华网发文《让互联网技术创新给生活加点料》,文章指出本届互联网大会将首次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充分汇集和展示全球最领先、最前沿的一批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一系列活动将让每个人都更深刻地认识到,在“互联网+”的大潮之下,“科技改变生活”不再只是口号。

147934187167955287.jpg

  
  中国网发表评论《国平:打造创新风口 更好造福人类》,评论指出,如何让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意识成为全球互联网治理的基本共识?如何解决互联网领域发展不平衡、规则不健全、秩序不合理等问题?如何更好打造互联网的创新风口,以发掘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凡此,三天的智慧交流与碰撞,必将全面深入求解,更将不负全球期待。

04.png

  
  新京报发表评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选址乌镇“不是一个偶然”》,评论指出“乌镇碎片化、平民化的结构,跟互联网的本性一样。表面上看两者根本不搭界,但其实本质上非常有关系。”并认为经过两年的积淀,乌镇峰会已成为全球互联网界的年度盛事。而乌镇也正在互联网的浪潮中转型蜕变,展现出了新锐的“网气”。

147934187074310418.jpg

  
  中国青年报发表文章《互联网新科技给经济注入新动能》,文章指出,新科技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而这也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吸引大咖前往、世人关注的理由。用互联网的力量倒逼原有的行业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不只在中国发生,还在全世界发生作用。

147934186963108891.JPg

  
  光明网原创视频《120秒速览世界互联网大会》,以视频揭示乌镇因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悄然发生变化。每年,这里发出的声音,让世界侧耳倾听,因为,一个更加美好的互联网,关乎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每一个人的命运,无论当下,还是未来。

12.png

  
  中国日报网发表外文文章《Internet bigwigs spotlighted at the 3rd WIC in Wuzhen》(互联网大佬齐聚乌镇),以图片新闻的形式指出乌镇峰会受到了互联网大佬们的关注,许多科技成果也将在此次大会期间发布。

filehelper_1479350158295_94.png

  
  浙江日报发表文章《看互联网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文章指出,生活中,手机上的各类软件,贯穿了我们的一天;工作中,云计算、大数据成为人们的口头禅;就连深山里的老人,也能通过网络视频,接受名医诊疗……互联网正带给我们更多的便利和舒适。

02.png

  
  浙江在线制作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视频专题以及发表系列文章《动图看乌镇》,以众多视频和动图来展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悄然走过三年,这三年,变革在慢慢发生,乌镇也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她变得颜值更高、信息经济更强、国际范儿更足。

06.png

  
  新蓝网发表文章《桐乡乌镇 因互联网而“蝶变”》,文章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互联网大会以巨大的磁场效应,吸引了一批互联网业界最前沿的项目汇聚乌镇汇聚桐乡。两年来,不仅在乌镇,桐乡市的不少传统产业也正在借助互联网的“翅膀”悄悄转型,百姓们的生活因此正在变得越来越“智慧”。

1234.png

 
(来源:综合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网、新京报、中国青年报、光明网、中国日报网、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新蓝网)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编:杨云寒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