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三届互联网大会 > 最新动态 新闻详情 A- A+
传统茶遇上互联网?浙江两款茶叶亮相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14:29:36    

        中国网11月17日讯 作者从浙江省茶叶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的两款茶叶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为会议的制指定用茶。

        作者了解到,这两款茶叶分别西湖龙井和九曲红梅。

1、主会场-(1).jpg

        西湖龙井产自杭州西湖湖畔,以“色绿、香郁、味甘、形美”四绝著称,被誉为“绿茶皇后”。

        九曲红梅产于杭州市双铺镇,以原产地龙井茶群体种鲜叶为原料,利用传统古法与现代工艺精制而成,滋味鲜爽回甘,香味优雅,具有江南特有的风韵。

        据浙江省茶叶集团总经理陈锡锋介绍,两款茶叶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是传统茶与现代互联网的一次完美融合,也是浙江茶与世界的一场美丽邂逅。这说明茶叶不仅是传统的,也是创新的、时尚的,茶叶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将大有可为。

        茶作为东方文化的象征登上国际舞台不是新鲜事。在此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等重要场合上,茶叶作为中国的象征,被来自四海的宾客所熟知。

6、嘉宾媒体喝茶照-(8).jpg

        浙江作为产茶大省,一直在持续推进浙江绿茶的创新发展之路。

        2016年初,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促进茶产业传承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全力打造世界绿茶生产、贸易、文化交流、教育科研、休闲养生中心,由传统茶业大省到现代茶业强省转变的目标,为下一步浙江茶产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浙江省茶叶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科研开发和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茶叶企业。(中国网作者 杨云寒 徐攀 通讯员 王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杨云寒 徐攀 王进    | 责编:杨云寒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