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2019好网民 > 接力好网民 >  新闻详情
浙江喜获丰收!全国“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浙江省总工会 · 辛文 |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0:01    

  浙江在“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喜获丰收!下面是上台领奖的荣耀时刻!

001.jpg

  “全国优秀组织单位”

  浙江两工会获奖

  浙江省总工会和宁波市总工会在主题活动中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省总工会与宁波市总工会领导上台领奖。

002.jpg

  “全国网络正能量歌曲”

  浙江3首歌曲获奖

  在“全国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评选中,嘉兴市总工会选送的歌曲《石榴花开》获全国十大金曲第一名,温州市总工会选送的歌曲《心灵舞台》获全国十大银曲称号。绍兴市总工会选送的歌曲《与梦同行------金融特派员之歌》获全国优秀歌曲称号。嘉兴市总工会代表上台领奖。

003.jpg

  《石榴花开》歌曲在当晚举行的“礼赞新中国70华诞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专场总结展示活动中现场演唱,惊艳全场。

  “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浙江3个专题获奖

  在全国“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评选中,金华市总工会“职工网络文化节”荣获全国一等优秀活动;嘉兴市总工会“点赞最美嘉兴人-------最美职工活动”荣获全国三等优秀活动、“南湖首届劳模表彰晚会”获优秀参与活动。金华市总工会代表上台领奖。

004.jpg

  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

  浙江3个平台获奖

  在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评选中,宁波市总工会“甬工惠”获全国互联网十工会普惠服务最具影响力平台称号,嘉兴市总工会“嘉兴网上职工之家”、丽水市总工会“职工疗养云”获全国互联网十工会普惠服务创新型平台称号。宁波市总工会代表上台领奖。

005.jpg

  “网络正能量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

  浙江5件作品获奖

  在全国“网络正能量职工诵读作品征集”活动评选中,金华市总工会选送的《爸爸和他的二胡》、《大堰河,我的保姆》荣获最佳表演作品奖;金华市总工会、绍兴市总工会选送的《象田,你是千年前摆下的一盘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永远奉献的银河人》荣获最佳原创作品奖;嘉兴市总工会选送的《诵经典、庆华诞》荣获最佳人气作品奖。金华市总工会代表上台领奖。

006.jpg

  “网络正能量微课征集”活动

  浙江5件作品获奖

  在全国“网络正能量微课征集”活动评选中,宁波市总工会、湖州市总工会分别选送的《身份识别两步走,火眼金睛巧练就-----客户身份识别篇》(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慧眼识币----如何快速掌握2019年版人民币纸币防伪特征》(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劳模课堂:电焊工作在岸桥制作中的作用》(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公司)获全国三等奖;嘉兴市总工会选送的《全国劳动模范朱仡峰-----葡萄园里的匠人》获全国优秀作品奖。浙江第三地质大队、浙江省核工业二六九大队选送的《陆炳芳:工程地质勘察施工现场安全隐患事例和剖析》获全国优秀作品奖。

  “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浙江2件作品获奖

  在全国“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中,嘉兴市总工会选送的两件作品获奖。吴刚的《坐着妈妈的车长大》获得全国三等奖,宋琦康的《喷砂除锈》获得优秀作品奖。

  “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活动

  浙江1件作品获奖

  在“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中,嘉兴市总工会选送的《数字档案的惊喜》获全国优秀作品奖。

007.jpg

  11月26日,由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福建省总工会、厦门市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福建厦门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体情况,展示了优秀成果,并举办“礼赞新中国70华诞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专场总结展示活动。

  今年全总与中央网信办在宁波共同启动“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打造了一批体现时代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会网络文化作品。据统计,今年共收到各类图文作品7000余幅、视频作品2000余个、歌曲372首,各子项目专题网页和微信公众号累计投票数600余万次。互联网+普惠服务是工会网上工作的核心机制,本次活动共评出最具影响力平台30家,创新型平台40家。

  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同志,中央网信办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全总有关部门、各省(区、市)总工会、福建省委网信办、厦门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以及活动优秀代表、工会干部400余人参加总结展示活动。

来源:浙江省总工会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省总工会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