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2019浙江省两会 > 浪潮聚焦 新闻详情 A- A+
袁家军参加省政协民建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9:14    

   28日上午,浙江省长袁家军参加省政协民建、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省政协民建、工商联、经济界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1548672080430_5c4edc50159bb82a0fcc970b.jpg

  会上,9位委员围绕芯片产业、经典品牌、青年企业家成长、重大决策风险评估、未来社区等纷纷建言献策。听了委员发言后,袁家军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履职,建言资政有质量,民主监督有力度,凝聚共识有成效,各项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会上,袁家军重点从“稳、进、安”三个角度向各位委员介绍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考虑。一是“稳”字当头,以稳企业来稳经济,把“三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困难,第一时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政策,坚持放水养鱼、休养生息,大力推动减税降费,深入实施“凤凰行动”“雄鹰行动”“雏鹰行动”,培育更多“顶天立地”的浙江企业。二是“进”字为要,以增动能来提质量,大力实施数字新政、科技新政、投资新政、生态文明新政,深入谋划、滚动实施一批重大平台,着力提升城市能级,打造新时代浙江“金名片”。三是“安”字为本,以防风险来保平安,保持战略定力,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把各类风险隐患管控在属地、消除在萌芽、处置在未发。

  袁家军希望各位委员对照“稳、进、安”,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高质量发展、“四大”建设等重大举措,以“一线”的状态、“一线”的担当、“一线”的作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葛慧君、王双全、陈小平参加讨论。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余勤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