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新闻详情 A- A+
聚全球八成最具价值品牌 天猫618彰显新零售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7-06-06 10:27:52    

  联手全球18万品牌,让利超过100亿元。完成新零售升级的天猫618在用直接“秀肌肉”的方式,展示无可企及的行业领导地位与汇聚全球品牌的强大商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606102548.jpg

  6月1日,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启动。以手机电器打头,服饰、快消、酒水等品类连续登场,天猫将来自全球的18万品牌顶尖好货带给中国消费者;所发放的百亿优惠券创下行业内最大规模品牌让利活动,相当于给阿里零售平台5.07亿活跃用户每人发放了20元优惠。

  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表示:敢于推出规模史无前例的让利活动,为消费者送上又一次购物狂欢,其背后是天猫及全球品牌商诚意和实力的体现,也是天猫作为行业领导者不断满足消费需求升级的责任和担当。中国的消费者本就应该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随着新零售和新制造的进一步发展,更大规模的让利、更多品牌的加入将成为天猫商业常态。

  天猫的品牌狂欢将持续到20日,各大品牌陆续登场,一个新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在天猫诞生。

  “都说天猫擅长造节,我们只是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与品牌一道给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天猫营销平台负责人刘博表示,今年天猫618期间,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预算将不设上限。

  能够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引领整个行业的潮流方向,此次天猫618也是天猫商业力量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天猫已经成为全球品牌转型升级主阵地,汇聚了包括爱马仕“上下”、真力时、Burberry、阿尔法罗密欧等奢侈品牌在内的海量优质品牌,也是品牌新品上市、消费者关注的首选和领先平台。

  就在此前的5月23日,天猫在上海宣布进行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品牌升级,SLOGAN(品牌口号)从“上天猫就购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标志着天猫从满足消费需求到定义未来商业的嬗变,也是天猫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时代的跨越。

  依托新零售战略,天猫已打通线上线下、营造全新消费场景;以个性化推荐等大数据技术彻底改变品牌与用户的交互行为;并通过全域营销帮助品牌更好的触达消费者、实现品牌的再造。通过对人、货、场的商业元素彻底重构,完成升级的天猫如今对全球品牌来说具有磁石般的强大吸引力。截至2017年3月,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最具价值消费品牌榜中,近八成已入驻天猫。

  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这样定义升级后的天猫:不仅是品牌运营的主阵地,也是品牌创新和升级的主阵地,更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的驱动器和发动机。这也是天猫618向行业与消费者所传递的最重要信息:在新零售升级后的强大商业力量吸引下,世界上已只有两种品牌,一种在天猫、一种在来天猫的路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