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新闻详情 A- A+
日工商会所登门造访, 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要进军日本?
发布时间:2017-11-05 14:49:52    

  11月3日上午,日本福井工商会所课长冈田智绘、藤原卓也,在浙江省工商联联络处副处长杨敏、浙江省政府静冈福井事务局副处长朱立民的陪同下,造访盘石杭州总部,交流IT行业发展,商讨两地IT行业合作及取经盘石网盟技术和建设经验。

  福井县中小企业众多 盼利用互联网打开市场

  浙江省与福井县友好往来源远流长,明年恰巧是是浙江省与福井县缔结友好省县25周年。目前,福井县在浙江投资了10多家企业,涉及餐具、眼镜、化纤半成品等众多领域,一些刀具、眼镜企业还在天猫海外购建立了旗舰店。

  据冈田智绘、藤原卓也两人介绍,当前中小企业仍然占据福井县生产总值的半壁江山,尤其是刀具生产、化纤原材料工厂数量众多,集聚着大量的匠人。但近年来新经济兴起后,这些企业急需利用互联网宣传品牌,并扩大市场需求。

  此次造访盘石,就是希望能借此更好的了解、吸收中国中小企业做B2B市场的经验,用不断升级的互联网广告,为日本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带来变革。

  盘石深耕大数据 精准营销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盘石自2004年成立伊始,在田宁的带领下便专注互联网大数据精准营销领域,至今已有13年之久,在帮助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上经验丰富。

  目前盘石网盟拥有数十万家优质网站媒介,和数万个APP和Wap端资源,能够覆盖大部分中国网民。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盘石网盟强大技术、资源的支撑的基础上,相继在海外打造了全球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在国内建立了盘石中文移动联盟推广,发展十分迅猛。以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为例,全球移动联盟推广整合了全球各大移动运营商、移动广告商、第三方流量合作平台的AdExchange系统、覆盖全球的Apps和Wap站点联盟,目前,盘石在欧洲和东南亚等地已经建立了16个分公司和办事处。

  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在海外的布局相当成功,受到了当地企业和民众的欢迎,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泰国6000多万的居民中,有近2000万的人在使用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普及率极高。同时,从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帮助企业出海的经验来看,效果非常十分显著。

  此次日本福井工商会所的造访,或将成为盘石进军日本的一个契机。

  通过盘石网盟,福井县的中小企业不仅能在中国进行互联网营销推广;还能通过盘石全球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所拥有的移动媒介,在日本本土进行营销推广,打破原有电视、报纸的传统营销模式的同时,帮助福井县引进中国企业,带动本土企业走出国门。

  冈田智绘、藤原卓也均表示,希望盘石的全球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早日进入日本市场,帮助日本的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宣传。

  双方约定,明年3月福井工商会将带领更多的日本中小企业家造访盘石,交流学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