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新闻详情 A- A+
盘石田宁雄安新区高峰论坛畅谈“新经济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13 15:33:20    

  5月13日消息,“智引未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保定举行。盘石股份董事长兼CEO田宁作为服务传统实体、制造业、中小企业转型新经济的杰出互联网企业代表,与来自国家各部委政府领导、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京津冀重点高校著名学者和业界专家受邀齐聚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围绕雄安新区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深入研讨和巅峰对话,并作“赢在新经济——盘石助力雄安新区转型发展”的主题演讲。

W020170515591778089746.jpg

  淘汰落后传统产能,拥抱新经济,全球正在掀起向新经济转型升级的革命浪潮,2016年,新经济已经写入中国政府工作报告。在此背景下,经历了10多年的专注与奋斗,盘石已经成功打造以互联网+为引擎的全球“新经济平台”,帮助传统实体,制造业,中小企业,通过“盘石新经济平台”实现成功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传统产能,拥抱新经济。“盘石新经济平台”整合了盘石数十年以来积累的盘石云大数据与服务经验,打造了以盘石网盟推广、盘石全球移动推广、盘石线上产业市场、盘石互联网征信、盘石互联网教育、盘石互联网金融等转型新经济六维互联网生态圈系统,一站式解决传统实体,制造业,中小企业转型新经济过程中的触网、开店、营销、跨境、资金、人才、征信等一系列难题。

  “雄安新区的使命已经非常明确,就是要探索优化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田宁指出,“雄安新区的未来,一定是有别于传统经济的另一幅景象,它的主流经济结构将告别传统的粗旷型制造业,一定是更加智慧,节能的,更充分发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作用和效能的新型经济形态。

  田宁认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或需从传统产业和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发展中寻找突破,新经济必将是雄安新区发展的突破口和新引擎。

  “新经济”概念在去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被提出。作为互联网信息化经济带来的成果,推动“新经济”的核心引擎就是互联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