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经济 新闻详情
天猫双11成交额定格:5403亿元!
浙江日报 · 祝梅 见习记者 拜喆喆 |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0:36    

   2021年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总交易额定格在5403亿元。

  在经历12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天猫双11在庞大基数上继续实现稳健增长。

  今年天猫双11,一大批商家实现跨越式增长。截至11月11日23点,有698个中小商家的成交额实现从百万级到千万级的跨越;更有78个去年双11成交额千万级的品牌,今年双11成交额突破了1亿元大关。

  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表示,增长质量和社会价值是天猫双11关注的最重要的目标,“我们更看重消费者和商家体验的提升,以及更健康的商业生态。”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祝梅 见习记者 拜喆喆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祝梅 见习记者 拜喆喆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