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经济 新闻详情
支付宝:已与中国银联在全国范围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
中国网 · 支付宝官方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2021-12-02 16:10:01    

   在开放共享和安全有序的原则下,支付宝与中国银联携手加速推进互联互通。最新的工作进展如下:

  支付宝官方微信12月2日消息,支付宝与中国银联在2020年开始基于条码互联互通业务展开密切沟通和探索,并陆续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等多个城市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目前,支付宝与中国银联在全国范围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

  同时,支付宝与中国银联推动完成了工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中信、广发银行、Mi Pay等28家银行和机构的开放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各银行、云闪付及其他机构的APP扫描支付宝收款码实现支付。

  未来,支付宝将与中国银联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围绕用户体验持续探索开放更多场景,切实推进支付领域的互联互通,助力建设开放共享的数字生态。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支付宝官方微信公众号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支付宝官方微信公众号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