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经济 新闻详情
瑞幸咖啡辟谣:尚未有赴港上市计划
中新经纬 · | 发布时间2022-05-10 10:39:15    

   9日晚,瑞幸咖啡在其官网投资者关系相关页面发布声明,称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计划。

d340d9ba4e46c1af7fb3c094d8544994_b80b0cb0c5584cfbbb3a6024b9b9b244.jpg

  来源:瑞幸官网

  当日,有市场传言称,瑞幸咖啡考虑在香港上市,

  瑞幸咖啡对于上述传言表示,管理层专注于贯彻公司业务战略,公司仍将持续致力于美国的资本市场,并努力为公司股东提高长期价值,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计划。

  此前于4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已成功完成金融债务重组,不再受制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破产或无力偿债程序。瑞幸咖啡董事长、CEO郭谨一称,在债权人的支持下,瑞幸咖啡结束作为债务人的破产程序,“今天标志着瑞幸咖啡的新开始”。

  业绩方面,瑞幸咖啡2021财年净收入达79.65亿元,同比增长97.5%。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瑞幸咖啡2021财年运营亏损为5.391亿元人民币(8460万美元)。

来源:中新经纬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新经纬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