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经济 新闻详情
60年历史再见!雪碧宣布永久放弃绿瓶
杭州日报 · | 发布时间2022-07-28 11:51:24    

  经过60多年的发展,雪碧将放弃其标志性的绿色瓶子包装,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环保的透明容器。

  从周一开始,这种柠檬味汽水也将获得更新的标志和包装设计,但其熟悉的绿宝石色调仍将在标签上使用。

  目前的瓶子含有绿色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这种物质通常只被回收到一次性用品中,而不是其他瓶子。

  雪碧在一些国外市场已经从绿瓶改用透明塑料瓶等,特定的口味,如樱桃和无糖,只用透明塑料。雪碧的母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周三也宣布,瓶装水品牌Dasani将采用100%回收的PET塑料。根据公告,此举将比2019年使用的塑料垃圾减少2000万磅。

  一波回忆杀袭来,网友纷纷表示:爷青结!

  豆芽骆驼 : 白色不难看

  亾類哋夲能 : 碧和绿我感觉蛮配的啊

  範什么玲 : 爷青结

  以后要认真生活:透明的好好看,但是绿色的更有感觉

  只要稍微喝一点酒我就会死:小时候一直以为雪碧是绿色的呢 

来源:杭州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