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经济 新闻详情
浙江财开再启新程:打造政府资产资源管理操盘手
发布时间 | 2023-05-26 21:45:49    

  5月26日,浙江省财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财开”)成立3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杭举行。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远东、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蒲晓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全景.jpg

图:浙江财开成立3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浙江财开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忠良表示,35年来,浙江财开勇立潮头,昂扬奋发,始终坚持与时代同向同行、与改革同频同步、与财政同心同脉,吃“改革饭”、打“创新牌”,不断探索实践发展。

1.jpg

图:浙江财开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忠良讲话

  活动现场,浙江财开正式发布“浙财·操盘手”“浙财·红管家”“浙财·醉书香”“浙财·正青春”四大系列活动。

平台揭牌.jpg

图: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远东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一冰为平台揭牌

  浙财·操盘手—赋能共富系列活动

  为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的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发挥国有资产效能和价值,会上,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远东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一冰为“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集中盘活运营平台”揭牌,标志着浙江省政府探索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统一管理、市场化运营的盘活方式迈出关键性一步。

宣讲团授旗.jpg

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忠良为“浙财·骏青年”宣讲团授旗

  浙财·红管家—强根铸魂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浙江财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强“根”固“魂”,组建“浙财·骏青年”宣讲团。活动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忠良为“浙财·骏青年”宣讲团正式授旗,要求宣讲团深入公司各党支部、各参控股企业,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讲好浙江故事、国企故事,讲好财开故事、奋进故事,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持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时代强音。

企业文化发布.jpg

图:浙江财开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发布

  浙财·醉书香—财智人生系列活动

  在“浙财·醉书香”环节,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卫星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浙江财开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传承好财政优良传统和35年改革发展经验基础上,结合新时代新使命高质量发展要求,致力于建设以“管好百姓‘养老钱’筑牢财政‘蓄水池’”为使命、以“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集中盘活运营平台”为愿景、以“蓄财开源共富利民”为价值观、以“实、正、效、情”为企业精神的公司核心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现场还同步发布了浙江财开企业文化手册。

正青春彩虹跑.jpg

图:迎亚运·浙财青年彩虹接力跑

  浙财·正青春—奋进力量系列活动

  恰逢杭州2022年亚运会举办之年,现场以一场“迎亚运·浙财青年彩虹接力跑”活动拉开“浙财·正青春”系列活动的序幕。全体浙财青年以青春为媒,以运动为介,用奔跑的姿态焕发磅礴正能量,朝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和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青春书写建功立业的新篇章。

  三十五载栉风沐雨,奋楫扬帆再启新程。章忠良寄语全体财开人,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感受昂扬奋进的不凡历程,共同奏响砥砺前行的奋斗之歌。站在新的起点上,浙江财开将以改革创新进行到底的勇气和智慧,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服务助推三个“一号工程”,沿着打造省政府资产资源管理操盘手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进,为浙江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高质效改革先行省、高能级开放之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照片由浙江省财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梁晓璐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