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视界 新闻详情 A- A+
组图:“小海燕”相聚浙江岱山 做家乡的“国际使者”
发布时间:2017-07-25 09:57:07    

  中国网浪潮资讯 近日,30余名留学海外的学子相聚浙江岱山,参加了舟山市第三届“海燕集结营”暨岱山“海外学子家乡行”。

  此次活动通过“小海燕”的“朋友圈”,达到传播舟山群岛新区和岱山美丽海岛风光、优秀海岛文化、优质创业空间的效果,吸引全球各地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到舟山,推动舟山群岛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小海燕”前往岱东、岱西镇等地,先后来到台风博物馆、海岬公园、海防博物馆等景点浏览景色怡人的海岛风光,搜集更多海岛文化的精髓,以便今后更好地传播和宣传岱山的风土人情。(中国网作者 张云松 通讯员 赵嘉波 报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张云松 赵嘉波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