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视界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一小学穿越时光隧道去未来世界上课 让慕名而来的老外惊呆
发布时间:2017-10-07 09:40:50    

  今天随一群慕名而来的老外,一起去杭州下城区武林府附近这个杭州有名的实验小学,参加2017年MMUN模拟联合国杭州国际青少年峰会的国际教育家长论坛,发现这个学校,有一个充满未来世界神秘光影的时光隧道,据说,好多学生喜欢每天穿越这个时光隧道,仿佛去“未来世界”的教室上课。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这个时光隧道的门口,有一面墙壁贴满了由学生头像组成的“笑脸墙”,写有“与健康为友,与知识为友,更于荣誉为友”的宣传语。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进入时光隧道口,马上有一种进入了穿越宇宙空间的感觉。两位外国朋友对于这样的创意,充满了好奇。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时光隧道内部,设置了好多天文地理、科学知识的科普影像,包括变换的图片,和动画,让人进入了太空仓观察浩瀚宇宙的错觉。图为时光隧道内部。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图为时光隧道一侧的图片动画。整个隧道布满了闪闪的满天星星。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在时光隧道的出口,有一个感知日夜的大眼睛装置,里面有一个白天黑夜的情绪变化指数,让孩子们时刻提醒自己,要科学用脑,提高学习效率。

图片来源于《图释世界》

  看到最后,大家肯定非常赞叹这个学校的创意,但是学校老师介绍,其实这个时光隧道是学校在装修布置学校环境时的无奈之举。因为这个时光隧道,原来只是一个没有窗户的内部过道,光线非常暗,所以才想出了这样一个创意,结果扬长避短,受到了学生们的喜欢。所以,创意,无处不在,关键是需要有心人去发现。想去参观这个学校吗?这个学校就在武林府的杭州长江实验小学。

(文/周建仕  图/《图释世界》)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文/周建仕 图/《图释世界》    | 责编:胡金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