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浙江 新闻详情
动动手指就能预订 “亚运场馆在线”上新浙里办
浙江新闻客户端 · | 发布时间2022-07-06 12:23:50    

   市民健身锻炼去哪儿?亚运场馆!更方便的是,市民朋友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在浙里办APP中搜索“亚运场馆在线”,就能享受场馆的查询、预订、核销、培训、参观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杭州亚运会56个竞赛场馆、31个训练场馆已陆续向市民敞开大门,并按照“一场一策、一馆一策”制订开放方案,最大限度发挥亚运场馆在体育竞技、全民健身和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作用,满足市民群众的健身需求,也为杭州亚运会赛事举办和赛后利用积累经验。

  据了解,“亚运场馆在线”是由杭州市体育局牵头,联合多家单位共同打造的移动端亚运场馆预定平台,目前已有37个亚运场馆及33个其他场馆入驻。同时,平台以亚运场馆运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通过运用数字化技术优化场馆管理方式,力争实现亚运场馆的数字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自“亚运场馆在线”上新浙里办APP以来,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尝鲜。杭州游泳健身馆、大小莲花、上城区体育中心等亚运场馆已接待了不少运动爱好者……简单便捷的操作,让市民轻松共享亚运红利,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推进全民健身。

  除了场馆服务,“亚运场馆在线”平台还上线了由权威专家和运动达人录制拍摄的系列科学健身指导视频,将科学健身的方法和追求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市民。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场馆陆续在该平台上线,让市民一屏获得更多体育服务,推进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营造良好亚运氛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