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浙江 新闻详情
第132届广交会明日开幕 5500余家浙企云上拓市场
发布时间 | 2022-10-14 08:56:01    

   记者13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第13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24日在线上举办,届时浙江将有5517家参展企业“云”亮相。本届广交会浙江省有3个交易团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占大会总参展企业数的近两成。其中新增参展企业760家,新增数排名全国首位,浙江外贸企业将积极借助广交会拓市场、稳订单。

  作为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广交会连通国内外市场,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据了解,省交易团共举办20余次企业展前培训,涵盖参展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品牌评审工作,知识产权等内容,帮助新参展企业更快熟悉线上参展流程。

  “这一届,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强调绿色环保和创新的产品明显多了。”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浙江省交易团共推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133家、“中华老字号”企业2家、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企业67家、广交会展示精选活动企业35家。温州超诚无纺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推出两款环保无纺布面料新品参展,分别利用玉米纤维和废弃塑料瓶的提取物制成,可再生可降解。“这种面料能大大减少碳排放。随着国际禁塑令的推广,欧美客户对这类新产品需求量很大。”公司外贸业务员庄晶晶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拜喆喆 通讯员 张晓雯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