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新闻详情 A- A+
垃圾分类,孩子们做的很认真!
发布时间:2017-07-21 13:40:18    

  中国网浪潮资讯  今年暑假,有不少中小学校都布置给学生们一个“特殊”的暑假作业——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170721134149.jpg

  7.16号上午9点30分,在江干区克拉公寓的广场中央,一群来自各个学校的孩子们在接近39度的高温下,热情高涨地参与南都物业组织的“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活动。“爸爸抽烟以后的烟蒂应该属于什么垃圾?”“干树叶应该投放到哪个颜色的垃圾桶?”“有机玻璃的碎片又该投放到哪个颜色的垃圾桶?”孩子们抢答得又快又踊跃,让在场的很多家长观众都自叹不如。

微信图片_20170721134144.jpg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一群头戴黄色义工帽、身穿绿色环保衫、身系印有“清新护卫队”红色绶带、手捧精心设计的垃圾分类资料的孩子们,她们是来自杭州天杭实验小学107班的小队。这个小队的孩子们说,之所以取名“清新护卫队”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小小的努力,影响更多大人们大大的努力,让杭州这个城市拥有更多的清新空气。

微信图片_20170721134156.jpg

  在现场抢答活动结束以后,孩子们还挨家挨户给社区的住户们分发印制的宣传资料和社区提供的免费垃圾袋、给社区的业主们介绍垃圾分类的常识,小小的身影满头大汗穿梭在小区的各个楼道,让大家都深受感动。有不少业主表示,看到孩子们这么认真,以后扔垃圾的时候真要好好想一想,做好孩子们的榜样,并呼吁每个家庭都努力做好榜样,共同推动孩子们“清新空气”的梦想得以实现并能持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陈丹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