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新闻详情 A- A+
丰德启慧“520帮扶计划”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8:04    

   1月20日,520帮扶计划启动大会,于杭州丰德启慧教育集团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50个地区的百余名投资人,与到场的嘉宾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

  520帮扶计划,是丰德启慧教育集团在2019年的重大经营战略,更是全脑教育行业中前所未有的一大创举。其中,5代表50家优质校区,2代表20人专家团队,0代表大家抱成一团,制定系统方案,解决实际问题,打造体系内的标杆门店。
 
WX20190124-171256.png
 
  520帮扶计划分为“百城百校”、“招生突袭”、“运营中心”三大重点模块,分别从品牌、渠道、运营三方面促进校区的发展,全面提升各校区的经营能力和品牌形象。
 
  丰德启慧教育集团总裁卢加陈先生表示:“高树靡阴,独木不林,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形式,唯有团结一致才能获得成功。520帮扶计划,是丰德启慧教育集团基于多年发展经验和市场实践做出的重大创新,旨在推动各校区统筹当地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打造通融、互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山东枣庄校区杨瑞520帮扶计划,更多的是经验的分享、方法的分享,是能够促进各个校区真正做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的好计划。
 
  据悉,第一批520帮扶计划的排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春节后正式落地执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