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访谈 新闻详情 A- A+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细节:婚纱300万 婚戒1200万
发布时间:2016-03-18 07:04:19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17日,有媒体报道,此次婚礼,刘诗诗将穿的婚纱价值300万、佩戴的婚戒价值1200万,而此次婚礼所需的花艺将用5架直升机空运到现场,共计50万支花彩。

  喜糖曝光:巧克力850一盒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巧克力礼盒

  3月11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喜糖得到曝光,喜糖为GODIVA巧克力礼盒。礼盒里有15颗巧克力,官方定价为850人民币一盒。而昨日,婚礼的筹办方还晒出了寄运喜糖的照片,快递箱足足摆满一墙。婚礼即将到来的感觉已经开始领新人和朋友喜悦紧张。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MV超甜蜜

  《手牵手》MV截图

  3月16日两人合唱的单曲《手牵手》MV预告曝光。从预告截图中看两人恩爱十足,大秀恩爱。刘诗诗一副小女人的样子,嘟嘴卖萌撒娇女友力MAX,吴奇隆对刘诗诗百依百顺,虽然“被欺负”,但是脸上依旧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透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两人的甜蜜!祝福!

  新婚大礼!曝吴奇隆卖股10.8亿聘娶刘诗诗

  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据悉,稻草熊影视的大股东是刘诗诗,对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新婚大礼。28日,夫妇俩还将中断蜜月行程参加暴风科技发布会。

  吴奇隆将自己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据稻草熊工作人员透露,暴风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结合的方式购买稻草熊影视6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0.8亿元,“具体细节还要等暴风科技来公布。”

  据悉,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是吴奇隆于2014年6月13日在江苏创立的影视制作公司,是吴奇隆在2003创立的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衍生出来的稻草熊品牌系列公司之一,该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主要从事影视投资和影视制作。这家公司曾投资制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也开创了国内影视剧“先网后台,网台联动,会员独播”等多个模式和内容创新。


(责任编辑:实习生柳晴)

来源: 凤凰娱乐    | 作者:佚名    | 责编:徐琦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