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A- A+
杭州新增多条直飞航线 应对暑期旅游旺季
发布时间:2016-06-24 11:27:18    

  从7月5日起,国航将开通杭州至泰国素叻他尼(苏梅岛)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705/706,每周二、四、六飞行。
  
  苏梅岛是个清净的旅游目的地。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与世隔绝、纯净自然,没有普吉岛的喧嚣,为保持清净自然,曾拒绝好莱坞电影选景。
  
  该航班具体时刻为:周二、四:9:55从杭州起飞,13:50到达素叻他尼,15:00从素叻他尼出发,20:30到达杭州;周六:10:55从杭州起飞,15:00到达素叻他尼,16:00从素叻他尼出发,21:30到达杭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这是国航继开通杭州—曼谷航线之后的又一条东南亚海岛航线,目前仅有国航一家开通杭州-素叻他尼(苏梅岛)直飞航线,之前旅客要想到苏梅岛旅游,一般是通过曼谷转机,素叻他尼是离苏梅岛最近的陆地机场,只需1小时的船程,便可到达苏梅岛。该航班的开通将大大方便旅客出行,也让旅客在泰国旅游更加自由随心。目前,国航打出的最低票价来回不到2000元(不含税),心动的小伙伴们可以趁着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就在上周,首都航空于6月18日开通由空客A320执飞的杭州至越南芽庄航线,该航线每周二、四、六发班,此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有越南越捷航空每周一、三、五飞芽庄的航班,首都航空开通芽庄航线后,为浙江地区的旅客前往越南芽庄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等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首都航空开航初期,推出很多特惠产品。杭州到芽庄5天往返行程的团队旅游产品,销售价2988元起,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过段时间,越南航空也将加入这条航线。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张帆、尉国阳、朱建美    | 责编:邓一鸣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