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A- A+
尽享品橘之乐 2016中国海盐南北湖柑橘采摘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15 18:53:07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0月15日,作为2016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的南北湖柑橘采摘节徐徐拉开帷幕。南北湖是全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景区,但也是不断创新亲子家庭寓教于乐相处模式的前沿地。今年的柑橘采摘节主打“亲子”概念,旨在让忙碌的都市人回归家庭欢乐,鼓励更多的亲子家庭在采摘的过程中感受全新的“橘子盛宴”。

382542600788307617_副本.jpg

  大手牵小手 尽享品橘之乐

  作为浙江省首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南北湖,不仅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更有生态绝佳的山水风光和丰足富饶的物产资源。

  这里有着700多年种橘历史和橘文化,更因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独特地理环境备受中外游客的喜爱。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南北湖柑橘的“精品文化”,这里盛产的橘子皮薄、肉厚、汁鲜,风味独特,被大家称赞为“世外橘园”。

  近年来,爱上南北湖橘子的亲子家庭越来越多,贴近自然,享受采摘乐趣已经成为亲子旅游的热门选项。为了丰富更多亲子元素,2016南北湖柑橘采摘节安排了橘子盛宴、橘果图秀、橘子爱心传递、橘园采橘、橘子祈福等亲子互动游戏,家长们和孩子们将共同体验赏桔、采橘、品橘之乐,也为本次采摘节赋予了更多的欢乐与甜蜜。

  南北湖景区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和本地丰富优质的柑橘资源,着力打造了南北湖精品柑橘,将旅游与特色农业相融合,搭建了生态旅游新平台,以“橘”办节、以节兴旅、以旅带农,对推动南北湖区域特色产业发展起着积极作用,让更多的人来感受金秋南北湖的湖光山色和风物特产。据悉,本次采摘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

  线下联线上 小柑橘有大作为

  南北湖柑橘的美味不仅仅带给现场参与采摘的亲子家庭一份甜蜜,很快这份甜蜜也将传递到全国乃至国际游客的面前。

  据南北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月20日起,南北湖柑橘将正式“飞”上天,加入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线飞机餐中。这意味着,只要是乘坐国航的乘客都能品尝到来自嘉兴南北湖的这份“甜蜜”。

  而让不少朋友回味无穷的南北湖柑橘本月起也将进驻电商平台。目前正在与U掌柜、顺丰洽谈合作。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享受到新鲜的南北湖柑橘送上门的优质服务。

  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南北湖柑橘采摘节已经逐步打响了品牌知名度。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将南北湖这篇秀美风光带到游客面前,通过游客的采摘、品尝和互动,让更多的人知道南北湖的精品柑橘,了解南北湖橘文化内涵。

  从传统的农业种植到如今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的农旅结合活动,南北湖致力于发展更多元化更具创新思维的体验活动和旅游商品。一只只柑橘也见证了南北湖旅游品牌进一步完善,从而衍生出甜蜜体验的过程。在助推浙江“互联网+旅游”发展的进程中,南北湖逐步打造成为浙江沪亲子游热门目的地,同时也为更多的都市人带来了甜蜜体验!(通讯员 徐锴/文 梅柏林/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徐锴/文 梅柏林/图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