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A- A+
调查:超三成网民愿在航空公司购买出境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6-12-14 14:05:37    

  岁末年初,不少人开始了新一波说走就走出国旅行计划,那么,国人通过哪种渠道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更划算呢?对此,移动社交APP易信发起了一项关于选择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渠道的不完全网络调查。

  根据此次易信网络调查显示:近五成的网友选择在线旅行网站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超过三成的网友倾向于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推出的旅游产品,而各有一成的网友选择传统旅行社和自由搭配。

  据易信数据调查显示,在购买渠道的选择上,大部分网友更看重渠道内产品的“内容丰富,经济划算”。49%的易信网友选择通过OTA在线旅行网站来购买出境游旅行产品,另有34%的易信网友则倾向于选择航空公司推出的旅行产品,此外,选择传统旅行社和自由搭配的易信网友仅占调查总人数的9%和8%。

  在之前易信发布的旅游调查中,我们也看到,近半数的易信网友明确表示在年底春节之际都有出境游的计划和打算,并且有四成易信网友乐忠于低价购买包含机票+酒店模式的出境游产品。

  易信用户研究中心分析,虽然目前大多数网友选择在线旅行网站购买相关旅游产品,但相比过去,越来越多的网友更加倾向于东航、海航等航空公司搭配购买旅行产品套餐。一方面由于各大航空公司机票自身销售拥有价格“话语权”,故而更优惠,另一方面,航空公司不断整合资源,增加价值和差异化服务。

  据业内人士称,近来,包括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在内的一批国内航空公司除了去OTA化、提升直销外,还不断提供增值服务以及尝试在线旅游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样化的出行方案和搭配选择,逐渐成为很多游客购买旅行产品的首选。而无论购买哪种旅行渠道,拥有更高效的价格比较途径、更好的售后服务、更顺畅的预订流程才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