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A- A+
“家门口看世界-丹麦日”旅游推介活动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3 10:52:04    

  昨日(3月12日)上午,2017“中丹旅游年”之杭州首场“家门口看世界-丹麦日”旅游推介活动在杭州市五洲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推介活动后,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会见了由丹麦外交大臣安诺斯·萨缪尔森率领的丹麦政府代表团一行。杭州市领导许明、张建庭参加会见。

  今年,在“中丹旅游年”框架下,中丹两国将组织旅游领域的各个主题交流活动,促进中丹旅游业等考察互访,同时在两国间多地举办“中国日”和“丹麦日”等系列活动。今年在中国的首场“丹麦日”活动落地杭州,并联手杭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推出的“家门口看世界”“走出去看世界”等系列国际交流品牌活动,加速各领域人员互访,为杭州与丹麦两地间的旅游、商贸等领域合作带来发展新机遇。

  赵一德在会见时对丹麦政府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杭州正加快城市国际化,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朝着建设世界名城目标阔步迈进。今年正值中国丹麦旅游年,杭州愿与丹麦密切人员往来,积极推动双方在旅游、经贸、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希望与丹麦相关城市结为友好城市。他还热情地邀请丹麦相关城市代表参加今年10月将在杭举办的杭州国际友城高峰论坛。安诺斯·萨缪尔森感谢杭州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双方就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达成初步共识。

来源: 杭州日报    | 作者:吕毅    | 责编:沈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