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太子湾 不可错过的“樱花七日”
发布时间:2017-03-27 10:09:11    

  杭州西湖区太子湾公园作为最佳的赏樱胜地,樱花已零星开放,花期主要集中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预计本周至下周将大面积盛开。

  “樱花7日”,说的就是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只有7天时间,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部凋谢也不过20天的时间,形成边开边落的景观,短暂而凄美的灿烂,是生命中最美的时刻。小编就在此给你安利几处赏樱地址,让你不再错过这7日樱花之约。

111.png

  东部草坪周边

  如果您从南山路太子湾北门入口入园,一进门就可以看见望山坪草坪周边大片的樱花树。望山坪是几千方的大草坪,四周由常绿的乔木围合,中层开花植物以染井吉野樱为主,特别以大风车附近及北面居多,在北面的樱花林下,还种植了大面积的郁金香品种展区,届时五彩的郁金香和粉白的樱花一同开放,植物层次丰富,色彩上形成鲜明的对比,非常漂亮。

222.png

  珠联璧瀑布附近

  穿过望山坪往南,走到珠联璧瀑布的水系附近,是一组邻水樱花林,落樱缤纷,片片飘落在水面上,沿着水系流向西湖里,非常浪漫。滨水的樱花植物景观是太子湾樱花景观的一大特色,水系附近还自然式地种植了洋水仙和郁金香,以配合滨水樱花景观。

333.png

  逍遥坡一带

  樱花坡是太子湾经典的樱花景观,从北往南是最佳观赏角度,南门九曜山作为深绿色背景,由南向北有层次的过度了水杉、常绿乔木作为植物群落上层,樱花作为中层,白粉色非常亮眼和醒目,逍遥坡周边还种植了流线状的郁金香,作为整个群落的前景,春意盎然。

444.png

  南山路出水口

  如果你忙于赶路没有时间进太子湾逛一逛,那么从南山路的苏堤公交站附近的出水口附近,也有一处非常好的赏花点,在这里,樱花邻水而载,水系从园内流出,景观效果非常好。去年冬季花港管理处还新增了一批樱花,其中的网红樱花雨晴垂枝樱,就种在这个位置。不妨可以从南山路这个景观点来找一找这株网红樱花。

555.png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