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A- A+
“年年丰节节高”的“年味海盐” 总有一味让你念念不忘
发布时间:2018-01-03 13:35:17    

   2017年12月30日,“年年丰节节高”2018年味海盐主题活动在猪猪星球乐园正式开启。与此同时,“年味海盐”还同时举办“随手拍摄影大奖赛、旅游网红体验之旅”等活动,数十家来自海盐各镇(街道)的年货商品汇聚在“海盐年货集市”里任游客淘选,还有独具海盐特色的“海盐滚灯、舞草龙、女子龙鼓”等平时少见的风情节目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2.jpg

  启动仪式现场推出了“海盐年货集市、全猪宴年夜饭展订、年货一元购”等活动,年货集市里有猪猪星球的“网红猪手特卖、青莲产品团购”等;有来自沈荡镇的沈荡老酒;有来自元通街道的蜂产品、肚瓜子;有来自通元镇的“田养”大米、“兰丰”茶叶、“绒雪儿”羊肉、海伦草鸡蛋;有来自西塘桥街道的尼松野鸭、酱野鸭;还有来自武原街道的叶盛土鸡蛋、粉壳鸡蛋和褐壳鸡蛋。更有超多地道精品年货火爆开卖,现场的游客们都卯足了劲争相抢购心仪的年货。

3.jpg

  “年味海盐”同时在丰义村特别推出了“丰义村中的丰年”系列活动,安排了“阿龙红烧羊肉、丰义打年糕、新年登高、山居问茶、年货售卖、丰年窗花”等丰富多彩的年俗互动项目,让游客和村民重温浓浓的年味。紫金山村的商玉客栈里,也是浓浓的年味也扑面而来,写“福”字、写春联、放花灯、做滚灯等海盐的风俗传统依旧传承着,有声有色的日常生活给冬日带来阵阵暖意。

5.jpg

  “浙”里是海盐,今年过年你可以来猪猪星球“画年猪、购年货”,可以来丰义村“打年糕、吃羊肉”,可以来商玉客栈“写春联、放花灯”,可以来文溪坞“许心愿”;你可以来绮园“抢福”,可以来南北湖“AR实景抢红包”,来烟波霞与四方城影视基地“逛庙会、猜灯谜”,来祝家庄观“奇石迎春节节高”;你可以来通元镇参与“海伦丰年喜乐会”、来元通镇逛“元味农耕”年货集市,来于城镇体会“锣鼓闹春”、来沈荡镇品“元宵喜乐会”。随处走走逛逛,你都可以与记忆中的“年味”不期而遇。

6.jpg

  海盐是个有着两千两百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海盐有国家4A级的南北湖风景区,是中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区;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十大名园之一的绮园;总投资300亿元集综合休闲娱乐、文化教育、养老居住等多位一体的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也落地在海盐,将极大地提升海盐在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吸引力。2017年,海盐县积极实施“文旅兴县”战略,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强势推动海盐全域旅游发展。2018年,海盐旅游将以“年味海盐”系列活动为开端,立足全县资源,挖掘旅游元素,推进节庆品牌策划,创新宣传营销方式,增强全域旅游发展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