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新闻详情
河南一景区滑索钢丝断裂致女子坠湖身亡,项目负责人被刑拘
红星新闻 · | 发布时间2021-10-20 16:19:30    

  10月19日,网传有女子在河南林州景区内游玩坠湖死亡。

  记者从林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涉事游乐项目负责人已被刑拘,该女子系自行翻山进入已封闭的景区。

  据媒体报道,10月16日,26岁的李某某在河南林州淇淅万泉景区游玩索道滑行项目时,因滑索钢丝断裂不幸坠入湖中死亡。死者家属称,“救援队花了三个小时才将她的尸体打捞起来。”据了解,死者是濮阳一家三甲医院医护人员,今年4月才结婚。10月19日,记者多次致电李某某家属,对方未接听电话。

  19日下午,家属回复短信称,“今天确实事情比较多,晚点回复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家属新的回复。

  淇淅万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上游水流量太大,路边有积水,景区自9月30日起关闭。为何景区关闭后,李某某还进入景区进行游玩,景区工作人员称,对此不清楚。

  景区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在“淇淅萬泉”微信公众号上都有介绍。

  该公众号于9月30日发布公告称,因受前期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淇淅河水流量持续增长,通景道路被洪水淹没,无法进入景区。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2021年10月1日起淇淅万泉景区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己购票的游客可通过下单的网络平台申请退票。10月19日,该公众号再次公告称,淇淅万泉景区继续闭园。

  林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景区是关闭状态,李某某是自己绕路走山路进入的,当时他们一行多人搞团队活动。

  该工作人员介绍,“飞度威亚”游乐项目的负责人已经被刑拘了,该项目已经停止运营。目前,类似“飞度威亚”这样的项目,在林州市范围内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 

来源:红星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红星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