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又一海归创业团队落户杭州淳安

发布于 2018-11-30 10:06: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清林 潘巍      责任编辑:胡清林

  11月29日,浙江億卡海归创业团队落户淳安石林镇签约暨億卡物联网智慧物流平台上线仪式在千岛湖举办。

微信图片_20181130102418.jpg

  石林镇是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畔一座风景秀美、活力无限的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近年来,石林镇党委政府在大力发展运动休闲产业的同时,充分利用淳安引进高级人才的政策优势,积极吸引高新技术企业在当地落户,浙江億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就是是其中一家。

  而作为一家帮助物流业企业提速的高科技公司,浙江億卡通过提供集成的数字和AI解决方案,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一个解决基于信用和运营风险控制的、智能且透明高效的服务平台。其海归创业团队的五名核心成员中,清一色都是硕士以上学位,有三人具有在国外留学工作或外籍的经历和身份,其中首席技术官拥有人工智能博士学位。

微信图片_20181130102412.jpg

  签约仪式上,浙江億卡宣布和中国大地保险、德源物流以及美国的CarVi(中国)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率先在车联网保险领域内,针对物流运输的特定场景,利用AI高科技手段,为物流企业提供降低车辆出险率、提高车队的出勤率和运营效率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130103437.jpg

  浙商创投、赛伯乐、尚之诺投资等十余家国内外投行参与此次签约和智慧物联网物流平台上线路演活动,表示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尚之诺投资当场签订了500万元的投资意向协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淳安县推动人才战略实施的重要成果之一。下一步,淳安县将持续优化人才新政,不断改进政策环境、创业环境、生活环境,努力将自身打造成海内外创新创业的热土。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