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淳安县梓桐镇举办第四届书画文化节

发布于 2018-12-31 10:46: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清林 宋小鸿      责任编辑:胡清林

  12月30日,在辞旧迎新和“最美高铁”杭黄高铁正式开通之际,淳安县梓桐镇迎来了第四届书画文化节,并为当地最美的乡村艺术馆揭幕。

  书画大赛、乡村土货秀、厨艺大比拼、民俗表演、婚纱走秀、高校签约,各种活动轮番上阵……

  在新年到来之际,梓桐镇为大家上演了一道文化盛宴。

  在本届书画节上,还有一项重头戏,就是为最美的乡村艺术馆“梓桐艺术馆”揭幕。

  “梓桐艺术馆”是梓桐镇打造“书画特色小镇”的重要项目,梓桐艺术馆总投资2000余万元,利用杜井村的一幢4层、使用面积3200多平方的物业楼进行打造。今年已投入1000多万元,完成前期一、二层的装修,全馆占地800平方米,艺术馆一层主要用于书画展陈,二楼配套有砚雕艺术品展区、奇石展区、印章展区以及培训室和研讨室。

  艺术馆从定位到理念始终以国际高度为标准,荣获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清华大学、中央美院等共同颁发的公共空间装修设计“金钻奖”,是千岛湖的乡村文化地标,成为最美的乡村艺术馆。

  在本届书画节上,张大千再传弟子、台湾著名书画家游三辉的书画作品将入展梓桐艺术馆,这也是梓桐艺术馆的首展。

  据了解,梓桐艺术馆名家工作室将吸30位以上中书协、中美协会员入驻,年创作书画精品300幅以上,预计提销售名家书画500-1000幅,接待游客2万人以上。梓桐艺术馆将进一步推动梓桐镇书画产业事业发展,成为打造“古韵梓桐、书画小镇”又一张 “金名片”。

  在今天的活动上,有3对新人和他们的专属摄影团队一起,在梓桐溪边取景、拍摄人生中最重要的相片之一——婚纱照。

  目前,梓桐镇政府正与杭州千岛湖西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乡村旅拍基地。

  据了解,基地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500多亩,距离高铁千岛湖站40分钟,以梓桐的山溪、湖湾、田园、牧场、古建为基础。浪漫的场景、完善的设施、专业的团队,为新人和商家提供婚纱礼服、化妆造型、场景服务、全程跟拍、旅游定制等一系列成熟产品,让乡村拍摄更省心、更称心、更放心。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