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招工忙 求职人如织 淳安县成功举办节后首场大型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发布于 2019-02-14 09:49: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立群 徐沛      责任编辑:陈童

  506家企业、1.55万个岗位,年味还未散去,一年一度的“就业赶集日”又如期而至。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2019淳安“‘两高’助康美 就业惠民生”就业创业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千岛湖广场举行,为淳安县人民呈上了节后求职盛宴。

764491331423113019.jpg

       岗位展板前聚集了不少前来求职的人员,大家都仔细寻找适合的岗位,生怕错失了就业良机;咨询的摊位前,一摞摞岗位宣传资料被前来求职人员争先抢后的拿走,认真的翻看对比;企业摊位前,洽谈对接的人员络绎不绝......上午8点,一家家来参加交流会的企业一字排开,前来求职的人员鱼贯而入,人气暴涨的千岛湖广场,成为千岛湖畔独特风景。

331256276642776726.jpg
 

       家住玉兰花园的严女士匆匆忙忙赶到现场,生怕错过想要的岗位,她说:“去年刚买了房子,装修好,所以想从老家到千岛湖来找一份工作,希望能离新家近一点”。

620754540200646375.jpg
 

       记者一圈绕下来发现,每个招工的单位都热情详细的向求职者介绍着企业概况、薪酬待遇、岗位要求等情况,求职者不时驻足,找到心仪的岗位后就开始认真填写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62075454020064637511.jpg
       截止发稿时,交流会现场进场人数达5万人次,发放各类岗位信息、宣传资料4.5万余份,政策咨询服务11500余人次,现场报名10118人次,成功达成就业再就业、创业、来料加工和技能培训等各类意向4705人,其中达成就业再就业意向3367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