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沃科技将配合淳安深化“城市大脑”建设 助推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于 2019-05-14 11:39:1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云松 张宇翔      责任编辑:胡清林

   5月13日,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简称文广旅体局)召开“淳安县四星级标准及以上酒店安装自助入住机”的落实推进会议,聚焦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目标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城市大脑”建设的指标要求,在提升酒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减少游客在酒店办理入住和离店时的排队等候时间。

图片12.png

淳安县文广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吴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淳安县文广旅体局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第三方投机器,酒店零投入,游客便捷用,机器有运维”的创新模式,淳安县农商行统一出资购买酒店自助入住机的新型模推进项目,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和设备提供方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汇集了淳安县所有四星级以上酒店30余家,其中包含淳安当地希尔顿、喜来登等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及开元旅业集团、海外海集团等国内大型高端酒店集团,会议由淳安县文广旅体局信息主任吴坚平博士的主持。

  淳安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程繁针对淳安县旅游现状、“城市大脑”、大数据三个方面表达了未来打造淳安数字化旅游的期许和目标。他表示,千岛湖作为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旅游重镇,作为淳安的一张旅游名片,在5.1期间接待游客数同比比上一年提高了50%,数字化、科技化的“智慧旅游”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

图片9_副本.png

淳安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程繁发言

  “本次会议将与会酒店积极配合上线、使用自助入住机,并将自助入住机的上线作为酒店申请‘智慧旅游’专项政府补贴资金的加分项。”程繁说。

图片11_副本.png

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宇翔介绍公司产品

  睿沃科技联合创始人张宇翔代表技术支持和设备提供方,介绍了睿沃科技的产品以及未来的公司发展方向,并承诺将全力配合淳安县“智慧旅游”的打造,为淳安旅游数字化、智慧化做出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10_副本.png

淳安县农商行负责人徐良成进行合作模式讲解

  淳安农商行负责人徐良成介绍了该项目农商行、酒店方、睿沃科技三方合作模式,并承诺将为上线睿沃科技自助入住机的酒店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为酒店智慧化、智能化做资金上的保驾护航。

  参会酒店将配合淳安县政府打造“智慧旅游”,引进自助入住机的使用,有效改进酒店管理。

  当日,淳安农商行和睿沃科技签订了三方协议的,双方就睿沃科技进行了从业务、技术到未来酒店智能化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