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中洲:坚定不移走好初心之路,传承红色使命

发布于 2019-09-26 09:32: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余慧斓 程海波      责任编辑:张云松

   “一谢共产党,村容变化永不忘,原是旧村庄,现为新景象;二谢共产党,农业转型永不忘,原是用农田,现为桃花园……”感恩的村歌唱起来,赞美的掌声响起来,初秋的南庄村一派丰收的喜悦。

rB4AiV2L1WGASqr3AAIiZyN3ZzE681.jpg

  昨日(9月25日),淳安县中洲镇举行了“找初心、诵初心、讲初心、唱初心”暨庆丰收活动,在用玉米、辣椒、高粱等农作物拼成的丰收画卷中,党员干部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可爱的中国》等方式,喜迎丰收,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中洲镇是红色革命老区,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曾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许许多多的革命初心故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洲镇也专门开出了一份“红色菜单”,通过举办各种红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不忘来时路、珍惜眼前事、牢记新使命,坚定不移“走好初心之路,传承红色使命”。

  此次活动也是国庆长假前中洲镇借助丰收主题开展的一次乡村旅游产品集中推介。近年来,中洲镇围绕“红色中洲”品牌定位,形成了以红色旅游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复合型旅游产品,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三效合一。同时,该镇还积极推进红绿融合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并通过实施“统一品牌、统一质量、统一开发、统一购销”的“四统一”重点产业扶持行动,努力将中洲打造成为“白金芽母本茶基地”、“菜干笋干‘两干’基地”,推出“红星下·放心味”特色农产品。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