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亚运场馆建设“动”起来了,2021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于 2020-02-26 16:57:39      来源:中国网      作者:淳安发布      责任编辑:汪杰菲

   2月25日,淳安亚运场地自行车馆项目建设复工,80名员工在依次测量体温、出示工作证后陆续进场施工。

  淳安亚运分村项目

  淳安亚运分村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主要包括1个新建场地自行车馆、5个临建赛事设施和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

微信图片_20200226165900.jpg

  目前场地自行车馆已完成混凝土结构、钢结构主桁架及砌体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226165904.jpg

  3月份计划基本完成钢结构单层网壳施工及抹灰施工、机电首层主管道安装,以及消防电及幕墙单位进场。

微信图片_20200226170141.jpg

  项目推迟了一个月才开工,但总计划不变,后期将会通过增加人员、机械等措施,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工程,2021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226170144.jpg

  复工后,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把好工作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一方面,在出入口实行出入登记、一人一卡、体温检测、消毒杀菌;另一方面,对员工生活区域和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按要求配备了口罩、体温测量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每天对施工现场、办公室和员工宿舍进行消毒。此外,为防范突发情况,工地内还设置了一间临时应急集中隔离室。

微信图片_20200226170147.jpg

  为家乡喝彩,希望淳安越来越好,迈向更灿烂的未来!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