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先瞒着大家去淳安千米高山上约会了~

发布于 2020-03-31 10:18: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文      责任编辑:李斌

     没去过淳安屏门金陵,你就永远不知道春天有多美。对不起!小编瞒着大家先去千米高山上约会了~

    约会地点一:千米高山之巅,千亩红花展现万种风情
2.jpg
3.jpg
    在海拔1000余米的金陵村,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红山茶花,正在纵情绽放,成片成片地拥在你的面前。每年3月花期来临,持续20余天的漫山花海,仿若红透了整座山头。在这里,和春天来了个浪漫的约会。
    约会地点二:白墙黛瓦相间,石板民居重现原始生活
4.jpg
5.jpg
    金陵村双坪自然村共有十余户居民,至今仍保留着原始的石板民居, 这种白墙黛瓦错落有致,隐匿在万绿丛中,像是一幅淡淡的水墨画,春天的雨水一遍又一遍地亲吻石板,落下的吻痕都是深沉的颜色。
    千百年来,金陵一直都经历着这样的温柔,村里为开发乡村旅游添置的蘑菇屋,穿插其间,宛如童话里的外婆家。
    约会地点三:探秘金陵峡谷,百转千回隐藏绝世瀑布
7.jpg
    春天在金屏峡谷中徒步、溯溪,一路溪水清莹、冰凉可口,排排山尖、峰峦叠翠,石马玲珑,笔架耸云……一派高山峡谷好风景。
8.jpg
    更有意思的是,途中还能不时邂逅“树先生”“熊头和羊头”等奇怪的植物景观,运气好的话还能遇到布谷、山鸡、果子狸、野兔等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此外,峡谷里共分布着仙女瀑、龙潭瀑等18大瀑布群。
9.jpg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中国网浪潮新闻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严禁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