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头条 名家访谈 艺术机构 手工艺术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头条 > 艺术头条 新闻详情
文广艺庐学院
    |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0:00

past1.jpg

  文广艺庐学院前身为浙江省杭州市鸿儒、竞体等多家青少年宫单位。

  

  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艺术以课程形式呈现给更多的孩子,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研讨、师资培训、培训机构文化交流等。     对于我们而言更多的希望是能把各个艺术课程用另一种方式:或互动、或个人即兴、或团队配合从而将我们优质的艺术课程带给孩子。达到孩子闭环且愿意主动去探索,不仅限于专业内容,更注重探究本身的快乐以及从不会到会,从没有到有的质变。

  past2.jpg

  我们在追求尽善尽美的教学,旨在依托优秀课程之上探寻更为合理的教学方式,对于课程进行分类,切合实际。面对居高不下的教育业态,我们所认为的不应顺应市场,对于教育应保有一丝敬畏、一丝严谨,一份真诚。

  past7.jpg

  建校以来培养优秀教师超500名,开展少儿教育讲座、知识讲堂。为艺术普及教育,我们竭尽全力。

past5.jpg

part3.jpg

past5.jpg

past7.jpg

 

 

来源:     | 作者:邵露    | 责编:杨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