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头条 名家访谈 艺术机构 手工艺术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头条 > 艺术头条 新闻详情
中国东方艺术媒体联盟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8-01 10:02:32

01.jpg

中国东方艺术媒体联盟协会

  中国东方艺术媒体联盟协会由国内从事艺术互联网行业的300多家互联网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是互联网领域与艺术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社会组织。

  

  中国东方媒体联盟协会团结互联网行业的相关传媒企业、艺术团体和机构,组织制定行约,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保护艺术网媒的合法权益,加强企业与政府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传统文化艺术的弘扬开放。

  

  中国东方艺术媒体联盟肩负着这样几个责任:

  

  第一,团结艺术网媒,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会员和业界的愿望及合理要求,向会员宣传艺术领域的相关政策和法律。

  

  第二,制订并实施艺术互联网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促进行业服务质量的提高,维护行业整体利益。

  

  第三,开展与艺术相关的展会宣传,艺术家推广,新闻宣传等工作,促进我国艺术互联网行业发展,推动艺术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不断提升审美趣味和艺术素养。

  

  第四,组织开展艺术网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艺术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第五,积极开展国际艺术交流与合作,组织国内艺术互联网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优秀的艺术家参与国际有关组织的活动,让更多的外国友人了解我国的民族文化艺术。

  

  中国东方艺术媒体联盟协会核心盟友会员名单:

  

  搜狐网、新浪网、网易、今日头条、雅昌艺术网、人民美术网、东方艺术网、江南艺术网、中国艺庐文化网、中国美术新闻网、中国艺术课堂网、中国艺术大赛网、中国艺术定制网、中国艺术版权网、东方国艺网、中国美术家网、东方收藏、东方艺术媒体联盟、出山网、中国收藏网、藏家网、宝藏网、华夏收藏、中华古玩网、全球艺术网、中国艺术新闻网、卓克艺术网、印象江南艺术网、崇真艺术网、西北翰墨网、鲁中书画艺术网、艺术山东网、大众收藏、艺拍网、书画村、九州收藏网、中国画廊网、顶点艺术网、盛典文化、中国书画网、翰墨千秋、中国文化艺术网、中国文化交流网、九州古玩网、中艺书画、艺美网、搜藏网、竞友艺术网、中国山水画艺术网、静雅艺术网、卓克美术网、大河美术网、领秀中国、壹号收藏、民间艺术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中国书画收藏频道、中国艺术市场网、艺易网、水墨中国、中国文物网、海峡书画网、中华丹青网、中国艺栈网、艺术仓、江苏美术家网、博艺网、汇拍艺术网、翰墨书画网、收藏界、书画圈、宋庄三六五、齐鲁字画网、文化中国、中国书画家网、盘古收藏、大家艺术网、东方书画、大画家网、中国拍卖网、中国紫砂艺术网、中国油画家网、中国版画家网、建筑艺术网、中国摄影网、中国当代艺术网、中国雕塑家网、中国工艺美术网、中国书法家网、焦点艺术网、六九艺术网、东方经典艺术网、黑龙江艺术网、京津冀名家艺术网、北仓门艺术网、伍佰艺书画网、中国华夏艺术家协会、四川美术网、岭南艺术网、中国发展报道网、中国现代美术网、中国书画研究网、华腾艺术网、丹石网、魅艺中国、印象中国、上海文艺网、首都艺术网、浙江美术网、中华艺术易网等300家门户网站。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艺庐    | 责编:杨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