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头条 名家访谈 艺术机构 手工艺术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头条 > 艺术头条 新闻详情
《中华人物百科》文化艺术活动发展研讨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01 18:00:30

   中国网讯(记者 阮中华)11月28日,由中华人物百科网主办,由意不尽网等联合承办的《中华人物百科》文化艺术活动发展研讨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出生于浙江杭州的叶浅予研究会副会长宋晓赟先生,1964年11月生于广东信宜的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南方分院特聘画家、中国画创作研究院院聘画家周波先生及大地画派创始人于海先生受邀出席了研讨会。

  图片1.png

  研讨会由《中华人物百科》文化艺术活动专员、中国国际茶文化书画院办公室主任曹顺元先生主持并介绍了活动目前的发展概况:《中华人民百科》是一系列致力于发现中华名人、收录中华人物,包括书画家、作家、艺术家等行业人物。弘扬中华名人事迹、推出中华人物录著作并收集成册,并上线到微信表情包商店平台,永久收录,是一部中华人物的百科全书。活动每月举办一期,每期收录16或24人,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期。

  

  研讨会上,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海外联谊会理事周波先生对《中华人物百科》文化艺术活动表示高度赞扬,评价本活动是一次真正由全民书写的人物表情百科全书,活灵活现的将文化、人物、娱乐三者相互融合推陈出新,既丰富了娱乐生活,又弘扬的人物影响力,结合现代互联网与文化的发展,《中华人物百科》文化艺术活动的推行,是有广泛的人气流量和市场空间的,值得看好。

  

  会后,1988年毕业于肇庆师专美术系中国画人物专业、2007年结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画高研班的周波先生以及书画家宋晓赟先生等老师们现场创作,为《中华人物百科》文化艺术活动组委会捐赠了墨宝,同时艺术家于海先生也赠送了水墨画作,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杭州海勤疗养院文化疗养与研究体验中心顾问、浙江世贸拍卖中心有限公司书画艺术部艺术顾问曹顺元先生代表组委会接受了捐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艺庐    | 责编:杨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