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头条 名家访谈 艺术机构 手工艺术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头条 > 艺术大赛 新闻详情
第六届中国青少年书画大赛
    |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2:44

图1.jpg

  “第六届中国青少年书画大赛”是全国青少年美术书画创作系列活动,以美育人,培养青少年艺术鉴赏、艺术实践,表现美、创造美的大型平台。

  

  重视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爱艺术的青少年提供更高的成长平台。

  

  爱因斯坦曾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囊括世界上的一切并推动着创造与进步,我们在钻研科学的同时,也需要艺术来打开想象力之门”。

  图2.png

图3.jpg

图6.jpg

 

  全国优秀青少年艺术爱好者(限制未满18周岁报名)

  

  【征稿组别】幼儿组(幼儿园段小班至大班)、小学组(小学1-6年级)、中学组(初中1-3年级)、青少年组(高中1-2年级)。

  

  【征稿科目】水彩、粉画、油画、素描、版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漫画、沙画、综合材料、装饰画、创意美术、创意手工、儿童画。

  图6.jpg

  作品题材、内容积极向上,风格不限。可以写生、临摹、创作均可,注重体现自己艺术感受,体现艺术精神、艺术价值。

  

  【提供原作参赛】作品尺寸参考297*420mm、260*370mm,作品单件不大于80*80cm。(国画、书法类作品尺寸不做要求)。

  

  【提供电子作品参赛】提供作品需清晰扫描件(小于5Mb、格式Jpg)文件名为:参赛人员姓名+作品名。

  

  参赛选手,请认真填写参赛登记表,并核对邮寄地址,每位参赛人员最多可参赛作品3副。

  图7.jpg

图6.jpg

  参赛作品由中国美术学专家评审团及全国美育专家进行评选。

  

  个人奖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

  

  团体奖项:“优秀美术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单位奖”。

  

  针对优秀学员作品经中国美术导报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评定后,可优先参选《中国青少年优秀美育作品精选年鉴》并由各级图书馆及艺术机构收藏、《中国美术导报》期刊发行及全国优秀美术生系列活动。

  

  组委会根据各赛区比赛作品选出5%参与2019第六届“中国青少年美育杯”全国现场总决赛。

  图9.jpg

  声明:参赛作品由大赛组委会保存,不予退回,作者享有作品的署名权。作品的所有权归中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使用作品进行图书出版、媒体报道、网络发表及美术展览,凡参加投稿则视为认可本声明。

  图10.jpg

  投稿时间:2019年9月(接受回稿)至2019年10月31日止(截至投稿);

  

  作品评审: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止;

  

  发证时间:2019年11月(具体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图11.jpg

  认真阅读并填写大赛登记表,组织单位核对信息。 作品稿件、评审费、登记表由组织单位汇总后统一提交至组委会。 申请组织参赛以地区承办: 电话咨询:18042021618(微信)周主任

  

  电子资料回传至:50607555@qq.com

  图9.jpg

图12.jpg

  主办单位 丨 中国美术研究协会、 中国现代美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导报 承办单位 丨 中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组委会 协办单位 丨 全国才艺测评委员会、《中国篆刻-书画教育》、中国网、浙江艺庐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独区艺术科技有限公司

  图13.jpg

图14.jpg

图15.jpg

  “第六届”中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组织机构线上报名链接为:http://u3204449.viewer.maka.im/k/J764RAJQW3204449

  

  组织机构或可扫描如下二维码,H5页面最后一页编写,组委会统筹组将于7个工作日内安排赛事工作人员联系。

图16.jpg

 

 

来源:     | 作者:沈萍    | 责编:杨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