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头条 名家访谈 艺术机构 手工艺术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机构 > 珠宝玉石 新闻详情
林爱平石雕作品简介
    | 发布时间:2018-07-24 16:10:33

  林爱平,1969年生,青田山口人,系浙江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青田县首届青年联合会委员、第二届青田石雕行业协会副会长。丽水市首届人大代表。
  
  受环境的熏陶,从小喜欢石雕艺术,13岁时就曾以少儿手工作品石雕《龙》参加少年绘画及美术劳作展览会展出并获优秀奖。初中毕业后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倪东方先生为师、学艺,得到了大师的亲传,较好地继承了大师的技艺和风格。擅长花卉雕刻,善于利用石头的天然色彩,因材施艺。其作品艺术造型布局有序、雕刻细腻、层次分明。作品《秋曲》95年获省第二届乡镇工艺美术精品展评比一等奖,《秋韵》、《将军赴宴》分别荣获96、99浙江中国民间艺术展评会银奖、金奖,《新希望》被评为99届浙江省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上评为优秀奖,《双馨》在2002年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上评为优秀奖。《老桩的梦》2003年获得中国玉石雕天工奖金奖,2004年被中国工艺美术珍宝馆评为珍品并收藏。《天上人间》获2004年西博会金奖。
  

知足常乐.jpg


  《知足常乐》
  
  尺寸:15*43*24
  
  材质:雅安绿
  
  价格:20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金舣呈    | 责编:金舣呈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