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跨境电商“升级版” 平台 聚贸牵线拉美大宗商品贸易合作

1-2.jpg

聚贸董事长陆宏翔与秘鲁参赞合影

  中国网12月17日浙江讯 在互联互通的新型世界经贸关系中,电商无疑是未来跨国合作的发展趋势,而大宗跨境电商作为其中一个突出代表,必将迎来一个发展新高潮。

  作为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贸”)就已经早早开始了自己的布局。自今年7月份启动“一带一路”国家跨境合作之后,聚贸先后已与墨西哥、智利、阿根廷等诸多拉美国家的政要、大使和商界代表接洽并达成合作意向。

QQ截图20151218220654_副本.jpg

聚贸董事长陆宏翔与哥伦比亚商务参赞合影

  17日,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在北京分别对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等拉美国家驻华大使馆进行了访问,深入探讨聚贸与三国的大宗商品跨境合作事宜。此次系列访问,进一步推动了合作内容的落地。

  据了解,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等拉美国家自然资源非常丰富。聚贸作为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与这些国家之间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

QQ截图20151218220551_副本.jpg

聚贸董事长陆宏翔与墨西哥商务参赞合影

  “聚贸电商可以为中国与拉美国家的大宗商品贸易合作搭建桥梁,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陆宏翔到访墨西哥大使馆时表示,聚贸为各国打造的线上“国家馆”可以成为拉美国家宣传优势产业、优势企业的窗口,同时双方也可以在大宗商品的推广和销售上建立合作。

  而拉美国家代表也对与聚贸的合作表示了强烈的信心。秘鲁参赞就对聚贸“国家馆”非常感兴趣,而且他还表示明年是中秘建交45周年,秘鲁还是APEC主办国,届时非常欢迎聚贸能够前来秘鲁实地考察,推动中国与秘鲁两国的深入合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中国网浙江新闻 » 稳健+避险 中产更需要优质不动产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