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成·世纪】专属商务精英的“智”业基地

  随着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的落幕,电商产业再一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而将“电商发展”定位于发展战略的临平新城即将迎来发展的重要契机,商务人士们对于办公环境的品质要求也越发挑剔。

  写字楼承载的并非是单纯的办公空间需求,更多的是企业形象的需求以及物业的保值和增值需求。写字楼的品牌和品质,体现的是企业的品牌。【赞成·世纪】商务写字楼以42~78㎡左右精致的小型商务空间为主,户型布局方正,组合灵活,同时配有顶级物业管理服务、高尚完善的商务配套,进而形成彰显尊贵气质、感受精致舒适的办公空间。

  图片11.png

  占据发展要地 提升商务价值

  【赞成·世纪】商务写字楼,位于临平新城CBD核心区域。作为2013年国务院批复“一主三副六组团”杭州城市格局中“城市东扩”大战略的前沿副城——临平已经步入快速发展通道,作为杭州三大副城之一,临平新城CBD依托“时尚与电商”双轮产业布局战略,迎来商务新时代,目前已经引入杭州555电商创意产业园以及和梦想小镇交相辉映的创业新高地——艺尚小镇落子临平CBD,吸引高新企业入驻和高素质人才就业,越来越多的创客精英汇聚于此,创业氛围日趋浓郁。

  此外,地铁1号线距离【赞成·世纪壹号】直线距离仅1.9公里,路面贯穿秋石高架、东湖快速路,并以世纪大道、汀城路、望梅路等城市主干道构成的交通路网,畅达杭州各大城区,并通过余杭高铁接驳上海。【赞成·世纪】商务写字楼,优享地面-高架-地铁-高铁的四维立体化交通,为企业构建迅捷的通勤条件。

图片12.png

 

  完善综合配套 树立商务印象

  评价写字楼的品质时不能孤立的考虑项目本身,它与周边环境是一个分不开的整体,在评估过程中,不能仅考虑建筑本身,还要考虑到规模和品质的伸展力及拓展性,这也是形成商务气氛的基本条件,写字楼作为企业聚集办公的载体,重要的是项目与周边其他建筑群共同组成的区域商务环境,即项目周边必须要有强大的综合配套。

  赞成·世纪商务写字楼咫尺临平新城成熟配套,涵盖餐饮、休闲、服务等诸多功能,方圆5公里内,更有逾200万方顶尖四大顶尖城市综合体簇拥左右,在地铁1号线沿线仅次于武林商圈,建成后将全面满足企业高品质的行政、社交、商务、宴请及住宿等诸多高端商务需求,潜力股当之无愧。

图片13.png

 

  绿色智能化配置 提升商务享受

  做为一栋高层商务写字楼,【赞成·世纪】有着极其人性化的办公环境,致力于打造最和谐的办公场所。项目紧邻新城核心——逾150亩水汀东湖,并且沿湖配建150亩城市森林公园,充足的氧气打破了传统写字楼相对封闭的新风系统,对于经久历年在建筑中工作的人们来说,持久处于相对高氧含量的办公环境显然对于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赞成·世纪】规划主力面积为42~78m2的弹性商务空间,单层最大可拓展至1100m2。格局方正,不作任何预设的阻隔的大平层,可完全自主的进行功能空间的划分与设定。值得一提的是,【赞成·世纪】是目前区域内罕有的小面积、低总价的商务写字楼,而写字楼内部豪华迎宾大堂,专属商务休闲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同时提供相应前台接待、商务信息中心以及咖啡、茶饮、书吧等休闲服务功能,用国际化标准打造出属于商务精英的“智”业基地!【赞成·世纪】现已限量发售,欢迎莅临参观。

  详询:0571-88600018

  展现中心地址:杭州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叉口南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中国网浙江新闻 » 稳健+避险 中产更需要优质不动产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