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成•首府】岁末感恩,一路有你

  2015岁末已至,进入12月,杭城弥漫着严冬的气息,但【赞成·首府】非但没有因为寒流来袭而平静,反而保持强劲势头!从2014年的首开一炮而红,到楼市风雨中的逆势热销,如今,【赞成·首府】已经为拥有了逾600位业主的强力后盾。一路走来,【赞成·首府】不忘初心,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回报社会,成为临平房企中的标杆!

  取得骄人业绩的背后,【赞成·首府】也不忘回馈社会。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赞成·首府】特推出10套特价房源,惊喜多多,优惠多多!

  规划落地,临平新城强势崛起

  岁末将至,楼市行业盘点数据整合层出不穷,从今年的楼市成交数据来看,临平新城已经大肆崛起。在“时尚与电商”双轮产业布局战略下,临平新城正在一步步强劲发力!伴随着杭州555电商创意产业园和艺尚小镇为代表的产业的签约入驻,未来这里将形成集时尚、创意、设计于一体的特色时尚小镇。今年10月,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整体投资约60亿元的艺尚小镇的正式动工开建,产业定位于设计与研发、销售展示、旅游休闲以及教育与培训等,艺尚小镇真正打开了将向国际化时尚社区和世界级时尚品牌互联网发布中心进发的大门。而位于临平新城核心区域的【赞成·首府】,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交通方面,【赞成•首府】坐拥临平新城主干道--世纪大道,秋石高架以及明年即可通车的东湖快速路贯穿南北,20来分钟就能达到萧山机场,此外,家门口15分钟直达地铁1号线翁梅站;沪杭高铁日均16班次往返,更有汽车南站即将到来,路面-高架-地铁-高铁,四维立体交通条件,为家居生活更添便利!

11.png

 

  环保先行,商业教育齐头并进

  项目周边三大公园环伺,紧邻的是五千余方的休闲配套公园,距项目四百米左右处还有面积逾700亩的森林体育公园,一公里内配有150亩区域内最大水系生态景观湖——水汀东湖。今年8月,水汀东湖正式开挖,曾经泽水连绵的藕花洲指日可待!

  此外,【赞成·首府】赞成首府商业配套潜力无限,2公里内享尽银泰、华元、崇邦、西子四大商业综合体,更有万宝城、魔方中心、奥特莱斯、宜家等丰富配套!不仅如此,【赞成·首府】签约全国百强名校——天长小学,其世纪校区距离【赞成·首府】仅200米之遥,成为“家门口的学校”。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汇聚了省重点临平一小、临平一中南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解决许多实现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名校教育!

  不忘初心,舍得用心只为家

  人们买房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拥有一个真正的家。【赞成·首府】舍得用心,8万余方的占地7万方造园,尽享6大法式主题花园,此外项目内部还有全阳光小高层、底层架空泛会所、完全人车分流、风雨连廊等配置,更有贴心的南偏东11°小高层的设计,让杭城夏天更少西晒,更多东南暖风!

22.png

 

  【赞成·首府】在户型方面更是潜心钻研,打造出81-119㎡超高性价比户型,户户均为南北通透阳光健康户型,阔达开间,更有露台、飘窗的多赠送空间,完善居住功能,让生活更加温馨!!此外,今年6月,【赞成·首府】更荣膺“余杭区唯一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可靠的质量与品质为今后产品溢价更提供坚实保障!

  二十三载,始终如一!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赞成·首府】特推出10套特价房源,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展示中心地址: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叉口南侧

  贵宾专线:0571-8860001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中国网浙江新闻 » 稳健+避险 中产更需要优质不动产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