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成•首府】“大户时代”,你准备好了么

  关注楼市的朋友都知道,自从2015年以来,改善型房源占据了楼市的主流,许多楼盘甚至有家无房,场面空前热列,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土地市场如此火爆,地王频出的一个重要原因。然而,目前杭州楼市库存仍然是以刚需90方两房为主,面对着今年放开二胎的新政,不少初次购房者会把二胎列入选房的重要条件,因此大三房户型成为购房者的新宠!

  位于临平新城CBD核心区的赞成·首府,一直以来就以其户型能同时满足刚需置业和改善生活而广受好评,热销不断。据了解,自1月新春首推19#之后,赞成·首府又将载誉加推其位于南面的13#,不仅如此,13#更推出了板块少有的109㎡双卫大三房 ,让您轻松跨入“大户时代”!

  70/90政策造就楼市短板

  几年前,政府为了让刚需买得到房,强推“90/70”政策,即:每个新拿地的楼盘,70%的建筑面积要做成90方以下小户型,也有人称90/70政策是磨死开发商跟压制购房需求的魔咒。从此,杭州房地产市场上的户型就像啤酒配炸鸡,90方和130方户型总是结伴而行,而110方难觅踪影,很大一批客户一直在“太局促”和“买不起”之间纠结,据统计,杭州市面上110方左右的户型仅占总套数的5.2%!

  90/70政策取消后,110方一下将成为众多新楼盘的标配户型,在新的计划生育政策刺激下,多数三口家庭有了生“二胎”的打算,要住的下四口之家,明亮的大三房就必不可少,也正是这个原因,让110方户型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的产品之一。

33.png

 

  赞成·首府,开启最具性价比“大户时代”

  对于临平新城更是如此,细数临平新城核心区快,110方产品寥寥可数,几乎推出即是售罄状态,存量总和更不足百套,其珍罕价值由此凸显!

  自1月新春首推19#之后,赞成首府又将载誉加推位于其项目南侧的13#。据了解,赞成首府13#除拥有项目明星户型B13边套三房两厅两卫外,更有18席110㎡边套双明卫大三房 ,而该110方户型全盘也仅有不足百席。户型设计方正明亮,南北通透,亦有大露台、南北双飘窗的赠送,有效扩容室内面积,而超值10余平方米的赠送空间,让居住舒适度大幅提升,而充裕的空间更能同时满足家庭不同成员各阶段的功能空间需求!此外,该户型还设计有独立餐厅,作为家庭第二会客厅,独立餐厅不仅能有效避免油烟,更能让您在品尝美味餐饮的同时荣享主人尊贵!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达年末感恩之情,该109㎡新春首推价格也非常有诱惑力,赞成·首府“大户时代”,由此开启!

44.png

 

  优+配套,让首府生活更出彩

  除拥有板块稀有的户型外,赞成·首府13#更拥有全盘无可比拟的位置优势。不仅南向拥揽500亩市政公园,更能直面临平新城CBD核心区!而随着城东副中心的规划落地,“时尚与电商”成为了临平新城的代名词,首批启动项目如艺尚小镇、水汀东湖现已全面开建,未来视野无限好!更值得一提的是,赞成·首府13#北侧有近百米阔距,辅以贴心11°小高层的配置,让杭城夏天更少西晒,更多穿堂风,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

  如今,以全阳光小高层产品呈现的赞成•首府,不仅拥有2万方主题商业连廊、底层架空、完全人车分流、风雨连廊等先进设计,更通堪称标杆的建筑品质频频获得认可!而仅有200米距离的天长小学世纪校区,让首府的品质生活更加完美。

  目前,赞成·首府13#火热认筹中,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可以密切关注。

  品鉴电话: 0571-88600018.

  地址: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叉口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中国网浙江新闻 » 稳健+避险 中产更需要优质不动产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