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聚贸是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聚贸是集电子商务、在线融资、全球采购、云仓储、物联网、供应链金融、制造业支持系统、行情研究中心、期货套保中心、智能物流、大数据配套等服务为一体,旨在为中国制造业企业提供原材料采购资金支持、供应链全流程服务,以及基于工业4.0的信息化、智能化改造等全方位服务,是电商+金融+供应链+工业4.0全新模式的跨境电商平台。

  聚贸电商作为全球大宗商品、工业原材料与制造业之间的互联网桥梁,将推动大宗商品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增添强劲动力。

  聚贸将通过为中国制造业提供资金支持、工业4.0改造等服务,集中中国制造业企业采购订单,为中国制造业企业国际采购降低成本。聚贸还将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将更多“中国制造”产品推广到国际市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中国网浙江新闻 » 稳健+避险 中产更需要优质不动产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