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全媒互动融合传播资源 讲好创新创业故事

  中国网浪潮资讯 2017年12月30日下午,在杭州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上一场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受到众多新型企业的关注,一档专注于创新创业型企业文化传播的视频栏目在多媒体途径上线。 

  当今中国是创新创业型企业发展的最佳时机,如何让更多的创业者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如何通过多媒体传播创业者心声,一群80后和90后的新生代媒体人创作了一档《创业人物访谈》栏目在多媒体平台上线,并取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还收获了著名酒业公司茅台集团旗下古韵酱香酒的数百万冠名和赞助。

  据《创业人物访谈》创始人兼制片人介绍,这档视频栏目旨在帮助创业者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让更多地创客有机会发展起来、成长起来,并带动更多地人参与进来。栏目自2016年7月1日开播以来,共采访过近百名创业者,横跨近百种行业,深受被访者和受众的关注。

 

  中国网项目管理部兼浪潮资讯栏目负责人张渊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浙江作为民营经济大省,如今已成为创业的福地,梦想的沃土,大批创客和高层人才的流入,带动着浙江经济的创新发展,同时也培育了大量的未来企业家。经过前期的调研发现,《创新人物访谈》栏目制作精细,弘扬社会正能量,具有很强的传播性,也将在中国网浪潮新闻给与专题发布,这也是国家级媒体支持创新创业这一经济发展战略的一个具体举措,也希望更多的创业者能够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营造更好的创业氛围。

 

  当天的发布会可谓精彩纷呈,浙江新生代新闻广播FM98.8同时发布了《BOSS驾到》《爱车988》《直面创始人》《爱家family》四个创新品牌节目,这四个节目分别与腾讯、网易和云栖直播正式签约。

  浙江新闻广播fm98.8执行总监关键先生说,媒体融合时代对他们创新型节目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他对打造这四个栏目充满信心,同时对打造一个全媒体的新闻广播平台也充满信心。

  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君林颇具感慨的点评说,现在的年轻人会干、敢干、能干,从今天的一个发布会发布多项内容,到一个栏目实现多渠道传播这本身就是一个创新的模式,希望年青一代具有创业热情的每个人要打破陈规,不拘一格,找准目标,大胆创业。 

 

  当天《创业人物访谈》栏目还与摆渡星空、茅台集团习酒古韵酱香的签约仪式,习酒古韵酱香正式成为《创业人物访谈》第三季的冠名商。

视频简介

2017年12月30日下午,在杭州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上一场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受到众多新型企业的关注,一档专注于创新创业型企业文化传播的视频栏目在多媒体途径上线。

广大创业者们,如果你想参与《创业人物访谈》节目的录制,请狠戳这里

寻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