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华樽杯习酒品牌价值382.29亿元,全国白酒行业排名第九位

   9月17日,华樽杯第十届中国酒类企业品牌价值200强测评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习酒公司以382.29亿元排名行业第九,进入中国白酒行业十强品牌。

  在与茅台、尊尼获加、百威啤酒、轩尼诗等国际名酒同台竞技中,习酒•窖藏1988以248.96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全球名酒品牌价值百强企业第34名。

  窖藏生肖酒(狗年)获2018全球十大爆款新品名酒品牌。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荣获2018全球酒业十大年度人物。

微信图片_20181016155534.jpg

习酒公司以382.29亿元排名行业第九,进入中国白酒行业十强品牌

微信图片_20181016155527.jpg

习酒•窖藏1988以248.96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全球名酒品牌价值百强企业第34名

  华樽杯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国内较权威、客观的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从2009年起到现在已连续举办十届,习酒从首届华樽杯排名酒类企业34名、白酒企业第21名开始,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积累的品牌口碑和市场效应发展到现在的十强品牌,走过了一条方向明确的品牌之路。

  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应邀在仪式上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习酒公司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品牌营销道路,始终坚持“品牌最强大的基石是产品的品质”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产品品质是成就品牌的基础,是品牌良性发展的保障。因此习酒人几十年如一日,敬事而信,在产品质量方面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成就了良好的产品口碑。

微信图片_20181016155530.jpg

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应邀在仪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最近几年,习酒公司在以“崇道务本,敬商爱人”为核心的两大品牌塑造体系:一是始终以君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价值传播体系。习酒始终坚持传播内容必须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始终勇于传播君子精神为内核的传统文明,始终勇于传播习酒品牌的质量优势,勇于面向社会做出独特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承诺;二是以君品文化为内核的价值沟通体系。最近几年,习酒通过“习酒•我的大学”、“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神秘酱香探秘•红色旅游”、“昆仑决”等主题项目从仁智信勇等维度全面塑造习酒品牌个性,与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使之能从这些维度真切地感受到习酒的品牌温度,建立并巩固了消费者与习酒之间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181016155534.jpg

  钟方达董事长指出,习酒的品牌建设之路还在继续,而未来中国需要更多有传统、有文化、有担当的大品牌。中国白酒将会出现更多这样的品牌。他诚意邀请与会的各位嘉宾和同行前往赤水河流域考察习酒的酿造环境,指导习酒的生产经营工作,一起促进行业在友好协作的环境下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成为承载中国文化的良品。

视频简介

9月17日,华樽杯第十届中国酒类企业品牌价值200强测评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习酒公司以382.29亿元排名行业第九,进入中国白酒行业十强品牌。

广大创业者们,如果你想参与《创业人物访谈》节目的录制,请狠戳这里

寻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