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习酒杯”2018贵州国际拳击公开赛火爆开战

   10月13日、14日,由习酒公司冠名赞助的“习酒杯”2018贵州国际拳击公开赛在习水县体育馆正式开战。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宗强出席并观看比赛。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822.jpg

  赛前,陈宗强致辞表示:中国武术文化源远流长,中国的酒文化也历史悠久,尊崇武德、坚持不懈、积极向上是拳击运动提倡的文化理念,拳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勇敢、勇决、勇略、勇猛,和对手之间的敬畏、尊重,都是君子品格的良好体现。习酒与拳击运动的完美结合,相信一定会擦出更多激情、精彩的火花。希望通过合作能将中国的尚武精神发扬光大,将中国传统文化向世界传播,将中国民族品牌向世界传播。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826.jpg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829.jpg

  此次赛事由国际拳联主办,贵州省体育局承办,遵义市体育局、习水县人民政府、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贵州省拳击协会、习水体育中心、习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国迪创曼巴拳击俱乐部、越南、俄罗斯、白俄罗斯、泰国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拳手为各自荣誉而战,在赛场上给观众留下了精彩的拳击瞬间。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83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838.jpg

  本次比赛在爱奇艺、乐视、新浪、腾讯等十多个网络平台同步视频直播,并将在CCTV5、青海卫视、遵义电视台、习水电视台进行播出。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拳击与格斗、贵州都市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等主流媒体分别对赛事进行报道,为习酒快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高端形象、提升产品美誉度、强化“君品文化”的认知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视频简介

10月13日、14日,由习酒公司冠名赞助的“习酒杯”2018贵州国际拳击公开赛在习水县体育馆正式开战。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宗强出席并观看比赛。

广大创业者们,如果你想参与《创业人物访谈》节目的录制,请狠戳这里

寻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