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芯制造 真亮眼",移动课堂走进华灿光电活动精彩纷呈

        4月20日上午,风和日丽,时代浙商与世界义商总会联合主办的“移动课堂”系列活动走进上市公司之走进华灿光电如期开幕。时代浙商研究院精董班40多位学员和世界义商总会20多位会长理事来到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周福云董事长分享互动。

1.webp.jpg

2.webp.jpg

        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华灿的展厅和厂区流水线,大家认真听取公司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企业家们为华灿无尘车间的高精尖设备所震撼,为华灿的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所折服。

3.webp.jpg

        参观后,大家来到公司二楼培训室,世界义商总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欧意电器董事长方志明。代表世界义商总会理事会致辞,方志明对时代浙商研究院的移动课堂活动走进义乌,走进我们义商总会的会长企业——华灿光电,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方志明还简要介绍一下世界义商总会情况。

4.webp.jpg

        时代浙商研究院创始人、院长沈松华对时代浙商作了介绍。

5.webp.jpg

        世界义商总会会长、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云,大家进行了主题交流分享。他从当初传统企业到创办生产LED芯片高科技企业,从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到公司上市,从武汉立足到回归家乡义乌,从人才管理团队组建到公司持股分红的“舍得”,周福云董事长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学员和会长理事们听得入脑入耳、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6.webp.jpg

        周福云董事长,中国著名战略投资顾问和投资银行专家丁洋老师,一起和大家作互动交流。

8.webp.jpg

        在座的学员和企业家纷纷举手或起立提问。

9.webp.jpg

        时代浙商沈松华院长致辞,并向周福云董事长颁移动课堂基地奖牌。

10.webp.jpg

        世界义商总会会长周福云,向时代浙商沈松华院长,向中国著名战略投资顾问和投资银行专家丁洋老师赠送纪念品。货郎担是义商的前世今生,拨浪鼓是义商的特征符号,义商总会把义乌货郎雕像赠送给沈松华院长和丁洋老师,意在感谢他们给义商总会带来智慧、经验、机会、友谊和精神食粮!

11.webp.jpg

12.webp.jpg

        课堂活动由世界义商总会执行会长方志明主持。

14.webp.jpg

        课堂结束后大家到大堂进行大合影。

15.webp.jpg

        本次义商总会与时代浙商联合主办“移动课堂”系列活动,是认真落实世界义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思路和要求,积极创建学习型总会,努力做到义商总会活动制度化、经常化、多样化一次崭新的尝试,参加活动的学员、会长理事收获满满,一致希望世界义商总会与时代浙商研究院等知名办学机构有越来越多联系合作,并争取为学员和义商提供更多的高端学习提升机会。

16.webp.jpg

        来自:世界义商总会   
        图片:晶瑶  爱娟  国斌  晶晶
        采编:刘新方

视频简介

4月20日上午,风和日丽,时代浙商与世界义商总会联合主办的“移动课堂”系列活动走进上市公司之走进华灿光电如期开幕。时代浙商研究院精董班40多位学员和世界义商总会20多位会长理事来到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周福云董事长分享互动。

广大创业者们,如果你想参与《创业人物访谈》节目的录制,请狠戳这里

寻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