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金钻习酒、尊享盛宴”与习酒客户座谈会在杭举行

        5月20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浙江新友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金钻习酒、尊享盛宴”在杭州滨江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浙江省内的客户近四百人出席盛宴,并见证金钻习酒——这一习酒公司推出的第二大单品扬帆起航。

4.webp.jpg

        对于这场尊享盛宴,习酒公司给予足够重视。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斌、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金钻事业部副总经理肖芸、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区总经理吴仕合等领导到场出席盛宴。

7.webp.jpg

        近年来,习酒公司连续发力。继推出第一大单品——习酒窖藏系列后,又打造了以时尚、轻奢为核心内容的金钻习酒,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不少消费者评价:金钻习酒包装精美,口感香醇,非常符合时下的饮酒习惯。盛宴上,播放了金钻习酒的广告宣传片,习酒公司领导李斌、肖芸、吴仕合与新友控股董事长隋俊华等领导共同开启金钻时刻,全场抱以热烈的掌声。

11.webp.jpg

        新友控股董事长隋俊华先生致辞。他首先感谢习酒公司对于本次盛宴召开付出的努力,讲述了新友控股与金钻习酒的美好相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省内知名酒水运营商,金钻习酒是新友控股近年来引入运营的首个新品。自2017年底进驻浙江后,金钻习酒迅速掀起市场浪潮,仅用一年时间就已小有名气。加之拥有习酒强大的品牌背书,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了迅速提升。此次尊享盛宴,是金钻习酒进行形象推介、品牌展示的生动实践。

12.webp.jpg

        习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斌先生代表习酒公司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习酒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习酒公司取得的诸多成绩,并着重强调了习酒品牌“敬商爱人,崇道务本”的经营理念,正如李总所言,选择习酒就是选择了未来。

15.webp.jpg

16.webp.jpg

        盛宴上,嘉宾们对金钻习酒好评如潮。“习酒,一二三,干”,这句响彻赤水河畔、豪气冲天的祝酒口号,今晚同样激荡在钱塘江畔。此起彼伏的“习酒,一二三,干”,既展示着习酒的豪迈之情,更是习酒在新时期迈步向前,砥砺奋进的真实写照。

17.webp.jpg

        5月21日,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垄头麦穗始灌浆,赤水河畔飘酒香”,在万物勃勃生长的美好日子,习酒客户座谈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习酒公司领导李斌、肖芸、吴仕合等悉数出席。

19.webp.jpg

20.webp.jpg

        吴仕合先生代表厂方简要介绍了习酒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着重诠释了下一步习酒的运营思路,再次点明了“选择习酒,就是选择未来”的主旨。新友控股营销总监赵世国代表新友控股就金钻习酒具体操作策略进行阐释。

21.webp.jpg

22.webp.jpg

23.webp.jpg

24.webp.jpg

25.webp.jpg

26.webp.jpg

        随后,与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他们对习酒品牌和金钻习酒抱有极大信心,也提出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27.webp.jpg

28.webp.jpg

29.webp.jpg

        习酒销售公司和新友控股的领导一一作出解答。领导们再次对经销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积极回应相关问题,力争将金钻习酒打造成浙江省内一款有着极强竞争力的单品。

30.webp.jpg

        尊享盛宴和座谈会圆满结束,但金钻习酒正刚刚启程,相信在习酒公司的全情投入下,在新友控股的开拓进取下,在广大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下,金钻习酒将再接再厉,书写辉煌。

        (来自:新友美醇)

视频简介

5月20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浙江新友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金钻习酒、尊享盛宴”在杭州滨江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浙江省内的客户近四百人出席盛宴,并见证金钻习酒——这一习酒公司推出的第二大单品扬帆起航。

广大创业者们,如果你想参与《创业人物访谈》节目的录制,请狠戳这里

寻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