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2019第七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第七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于6月30日在杭州萧山区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由宁波鼎川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协办。

2.webp.jpg

        大赛承办方宁波鼎川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泯源致辞:
传递专业正能量,寻找中国好讲师!
提升企业软实力,打造中国好课程!
促进行业大发展,推进中国好项目!
你有梦想,何不来战!

5.webp.jpg

        协办方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会长——贾波老师,作为协办方代表讲话。鼓励有梦想的讲师,多多参加比赛,提升自己。

6.webp.jpg

8.webp.jpg

评委受聘

        特邀评委老师参加了大赛新闻发布会。

9.jpg

黄泯源

10.webp.jpg

贾波

11.webp.jpg

应芳萍

12.webp.jpg

余凤

13.webp.jpg

王坤

14.webp.jpg

徐论衡

15.webp.jpg

王子云

历年优秀讲师分享

17.webp.jpg

        第六届好讲师金奖获得者——肖贝璟向第七届参赛选手分享,“磨刀、挖井、砌墙、绣花”八字真言,在比赛过程中选题、讲演的技巧。

18.webp.jpg

        第六届好讲师全国50强选手——鲁洪涛向选手分享,如何使用情境模拟,让专业的课程有趣又生动好理解。

19.webp.jpg

        第六届好讲师优秀讲师——周婷分享了在参加好讲师大赛后,自己的收获和成长。

自我介绍

25.webp.jpg

选手--陈媛

26.webp.jpg

选手——许正君

27.webp.jpg

选手——伍舒媚

28.webp.jpg

选手——王健

29.webp.jpg

选手——毛剑峰

30.webp.jpg

选手——林晓

31.webp.jpg

选手——李海玲

32.webp.jpg

选手——胡珏红

640.webp (2).jpg

选手/主持人——付一婷

34.webp.jpg

选手——杜蓉

36.webp.jpg

媒体采访

        新闻发布会后,浙江经视对部分选手和评委进行采访。

        扫描二维码官方平台报名,填写个人资料,选择杭州赛区。四步简单完成报名流程。

 640.webp.jpg

识别二维码,报名末班车

        宁波鼎川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及相关配套业务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企业发展需要人才,更需要引进中高端人才,鼎川猎人精准定位,为企业人才需求一对一全程服务,有20多名专业的猎头顾问,分别负责汽车汽配行业、家电行业、五金机械制造加工行业、服装行业、食品行业、进出口行业等。

        以人才为本,以招人、用人、育人、留人四个维度出发,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帮劣企业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帮劣企业制定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岗位价值分析,人才测评服务。为企业建立培训体系,搭建人才梯队, 做好人才培养计划,为公司发展培养管理人才,为企业员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帮劣企业建立完善的薪酬体系,建 立适用的绩效管理体系,帮劣企业做好劳劢关系,规避劳劢纠纷,帮劣企业建立企业文化,打造具有团队精神的员 工队伍。企业发展需要人才,更需要引进中高端人才,鼎川人力精准定位,为企业人才需求一对一全程服务,有多 名专业的猎头顾问,分别负责汽车汽配行业、家电行业、五金机械制造加工行业、服装行业、食品行业、进出口行 业等。同时公司也会定向的帮劣科技企业从国外招引“国千”人才。

        我们的价值观: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在市场竞争环境下, 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方法,对与一定物力相结合的人力进行合理的培训、组织和调配,使人力、物力经常坚持最佳比例,同时对人的思想、心理和行为进行恰当的诱导、控制和协调,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劢性,使人尽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以实现组织目标。有效地利用与企业发展 战略相适应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掘他们的才能,可以推劢企业战略的实施,促进企业的飞跃发展。

        我们的信念是:希望用我们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用我们专业的管理知识,有效地利用与企业发展战略相适应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掘他们的才能,可以推劢企业战略的实施,促进企业的飞跃发展。

        我们主要服务项目有: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顾问项目、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的建立、高端人才的猎聘服务、企业校园招聘、人才中介、等等。

        我们的服务客户有:中信投资集团、惠康国际集团、荣安集团、滕日集团、银亿集团、知豆汽车、利时集团、江丰电子股份、新鑫玱璃、博威模具、南方模具、镇海企业家协会、宁波中学、宁波经贸学校、宁波甬江职高、新进标识、合力模具股份、高盛电器、力品格汽配、夏厦齿轮、钰稀防腐材料等。

来自: 鼎川企管

视频简介

2019第七届“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于6月30日在杭州萧山区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

广大创业者们,如果你想参与《创业人物访谈》节目的录制,请狠戳这里

寻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