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

创业故事2018-02-02 11:17:11
一名90后的大学生,16年毕业后就决定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事业,这就是本期嘉宾,杭州5D错觉艺术馆老板——郭平。..

83D473F19C484B5281C845CA1D43ED2C.png 

       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看见了一家开的还不错的艺术馆,觉得这个项目还不错,于是开始找房子、办营业执照,线上线下都办了起来。创业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但她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总是迎难而上,一步步脚踏实地完成理想。

A4F6CC5E455B09721956D0F06F54DCF6.png

       她说现在要先把这家店办起来,无论是好还是不好,一定会坚持下去。她也特别喜欢情侣来拍照,他们带来一种感染力,让人觉得这不仅仅是一种创业,更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2A6595D80D9AD96EF15E679EBB0F3387.png

       她写了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当有一天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要放弃的时候,看看现在,看看二十几岁正在奋斗的自己,想想当初的想法,就可以告诉自己:我可以的!我行的!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